信義區吃拉麵,大家往往想到的是一蘭拉麵,BUT!

今天分享的是日本腦闆開的拉麵店-信義區的「一真亭」

相關閱讀 >> 一蘭拉麵台北本店別館 ( Jbyayafly旅遊生活觀察+)  

【信義區·拉麵】日本人開的拉麵,誰在和你「一直亭」是「一真亭」!有上過2021的台北捷運拉麵地圖

那天中午很有緣的,在信義區閒晃後,就走進這家拉麵「一真亭」!

信義區一真亭外觀-有上過2021的台北捷運拉麵地圖

地點底嘞家

一真亭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25巷50號

粉絲臉書團:https://www.facebook.com/isshintei8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可能在地化的關係,我其實覺得店內氛圍還蠻台的(是稱讚哦),但完全不影響食物的美味。

店面大小約7、8桌的位置,雖然小小家,但整體走親切溫馨風格。

店員都會蠻熱心招待你的。

一真亭拉麵店內風格,台台的+溫馨

提供白開水,飲料另外付費。

信義區拉麵-一真亭,提供白開水,飲料另付費

後來發現原來這家也在今年的台北捷運拉麵地圖上!

信義區一真亭拉麵-有上過2021的台北捷運拉麵地圖

菜單部分畫完就直接給店員就可以了。

信義區拉麵菜單

拉麵菜單

一真亭拉麵菜單費用

信義區拉麵菜單費用

其他小菜加點,我覺得炸雞真心不騙的好吃又嫩,推推!

image

畫菜單一半時,日本腦闆還出來打招呼,腦班是可愛日本人,一旁有員工幫忙日文翻譯。

其實之前就知道這家了,主要原因是有朋友傳了「一直亭」拉麵照片,我很疑惑,怎麼有店面叫一直亭,原來是湯頭遮住了下面的2點啦!😂

客官你看看,這個是不是真的是「一直亭」,這是糖心蛋拉麵

一直亭、一真亭,傻傻搞不清楚

辣味豚骨拉麵,這個不會很辣,湯頭也不會到嚇死人的鹹

image

叉燒飯,晚上寫網誌看到這個好餓啊~~

叉燒飯,晚上寫網誌看到這個好餓啊~~

大推的唐揚炸雞

信義區拉麵店內也有好吃炸雞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囉!感謝觀看~~

對我的食記有興趣的話,下面還有其他地區的美食分享啦!

 

 信義區的吃吃喝喝

[評價]松菸文創旁火鍋推薦超高檔的初衷小鹿,菜單價位午餐心得分享,超適合慶生聚餐的 (附上超多照片)

信義區涮涮鍋推薦小龍蝦火鍋!我終於吃到傳說中的沐樺涮涮鍋啦~(◉ω◉)火鍋超市的海鮮很可以啊~~

北醫美食ლ(´ڡ`ლ)威美早餐店推薦菜單的鮪魚蛋餅+豬排大總匯→早午餐熱門選擇之號稱最好吃蛋餅

【台北‧信義區】你以為走在海邊的網美餐廳│網紅妹啊都在拍照只有我們認真吃│(gumgum花園店)現改名為海灘叢林A Beach

松山文創園區旁美食,好吃鬆餅推薦!我居然這麼晚才吃到它!woosa洋食パンケーキ 屋莎洋食鬆餅屋松山菸廠店!

 

 其他大台北區的吃吃喝喝

 

和平壽桃好吃嗎?實際評價超~巨~大~和平壽桃,長輩看到笑到合不攏嘴!好玩又好吃!

大稻埕總店80年老店《意麵王》意麵+餛飩必點食記評論,好吃到士林蘆洲大台北區都有分店

【桃園】樂天桃猿棒球場吃美食!球場餐飲區烤肉費用價格、美食照片分享!別人認真看球我認真烤肉ლ(´ڡ`ლ)

 

【北投捷運站】許多肉,ㄟ不是賣肉的火鍋店,是多肉植物咖啡店

台北捷運南京復興.港式甜品【香港永興堂】菜單推薦杏仁豆腐、龜苓膏、雪蛤膏、紫米紅豆粥等

 

 出去玩走走看看

台灣新文化運動紀念館參觀日據時期北警署扇形監獄+水牢│蔣渭水曾待過的監獄│茶金拍攝地

驛百年 / 新北投車站的歷史關鍵字:北投溫泉、鐵道文化、那卡西、酒家菜、機車快遞

大稻埕免費導覽:渭水驛站-大安醫院-江山樓-更生院-蔣渭水紀念公園-蓬萊閣-永樂座-永樂町郵便局

三貂嶺隧道怎麼去?三貂嶺一日遊從三貂嶺車站到牡丹車站,拍火車走鐵路體驗隧道行

滬尾小學校禮堂│淡水古蹟博物館群裡最囧的建築4月新開放 (莫非是小學生想到要上學就囧臉XD)

 

🌏 請支援閱讀 │ 旅遊網站  │ 黃小腹的地球遊樂園   

❤️ 請支援Follow│ Instagram │ yogiiilovestea

👍 請支援按讚追蹤 │ Facebook │ 黃小腹的地球遊樂園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