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練習 Day 4魔法般的關係

#感謝自己擁有健康 

【魔法練習 Day 4:魔法般的健康】也太巧了當天剛好練重訓 ✮ 𝓜𝓐𝓖𝓘𝓒 ✮

  

 流程 

1. 早上「數算你的恩典」練習,
寫完讀出10項後在每項後加上魔法句「感謝你、感謝你、感謝你」。

 

2. 在一張卡片或紙上寫 「健康的禮物就是讓我可以活著」,
把紙放在今天最常看到的地方。

 

3. 至少在4個地方一字一句讀出這句,並真心的對健康表達感恩。


4. 睡前手心握住魔法石,回想今天中發生最感恩的事,

在心中講出魔法句「感謝你」。

 

 心得

必須說真的太巧了!

做健康的魔法練習這天,剛好也是我一周一次的重訓日。

既然如此,那就拿當天的紀錄做 IG 限動啦! 

 

是說我很感謝自己的身體,

如果以同年的人來說,我應該算是很健康的了。

但我當然也是會偷懶,有懶得運動的時候,

加上真的嘴巴不好控制 (意志力不足啊~~)

所以體脂一直下不來,是個有肌肉的肉肉人 XD

 

除了感謝自己的體器官外,也要順便感謝一些運動夥伴,

一路上走來,雖然無法維持這些運動習慣,

但多少認識了不同領域的運動夥伴,

跑步、重訓、水肺潛水、自由潛水等。

 

會運動的人,我感覺大部分都是能量比較高的,

可能在運動的當下,大家都是在腦內啡分泌吧?!

所以感覺都是對人生很正面積極,很有意志力的。

( 可以看看你身邊的有運動習慣的人是否都有這個特性 )

 

但最終還是回歸自己,

可以好好的活著,

擁有基本的健康,可以做各種運動,

這就是最大的人生資產吧!

 

 

每篇文章最後都要感謝 Christine,因為除了原本達朗拜恩的 魔法書 外,

為了練習方便,我都是跟著她的影片一起做練習的。

歡迎妳也一起加入練習的行列! 

 魔法练习 【DAY 4】 魔法般的健康 │ Christine Cheng Official 

image

感謝你的閱讀!

 

 這裡有超可愛的捐款禮,點進來看看嘛~~

為彼此加油 韌性憨兒向前衝-工作訓練計畫│2022喜憨兒公益廣告

 

 相關閱讀 

​​​​​​​[總心得與建議] 魔法練習28天,一個練習感恩的過程

【魔法練習 Day 28:記得魔法】請隨時記得感恩,魔法=感恩

【魔法練習 Day 27:魔鏡】一切感恩的源頭就是自己 

【魔法練習 Day 26:如魔法般的將錯誤轉化成恩典】用吸引力法則讓錯誤經驗變成感謝力量 

【魔法練習 Day 25:召喚魔法】用感恩召喚顯化

【魔法練習 Day 24:魔杖】其實大家都不是麻瓜,人人都有魔法力 

【魔法練習 Day 23:魔法空氣】呼吸也是控制情緒的好方法哦 

【魔法練習 Day 22:就在你的眼前】隨時保有感恩心,隨時實現吸引力法則

【魔法練習 Day 21:美好的結果】運用吸引力法則,感謝美好結果的發生

【魔法練習 Day 20:心的魔法】練習真心的感恩 

【魔法練習 Day 19:魔法的腳步】練的不是走路,是練習培養與轉換感恩的心態

【魔法練習 Day 18:魔法般的代辦清單】把專注力放在代辦的解決方案上,而不是問題本身

【魔法練習 Day 17:魔法支票】謝謝宇宙感恩銀行支援,我把支票和錢包放在一起了

【魔法練習 Day 16:健康裡的魔法與奇蹟】對於自己的健康,過去現在未來做感恩

【魔法練習 Day 15:魔法般的療癒關係】結果發現很多關係都需要療癒 

【魔法練習 Day 14:擁有魔法般的一天】就是隨時提醒自己擁有感恩的一天

【魔法練習 Day 13:讓你所有的夢想成真】這時就是練習吸引力法則/顯化法則的時候 

【魔法練習 Day 12:曾經影響你生命的神奇之人】認真想想...我有好幾位能在他們身上能學到生命意義的人

【魔法練習 Day 11:魔法般的早晨】我忘不了一早路過大安森林公園的那些早晨,特別的恬靜美好

魔法練習 Day 10:撒上魔法金粉】開始習慣在食物上灑上金粉,覺得食物就更好吃

【魔法練習 Day 9:金錢磁鐵】結果我當天真的就撿到錢了 

【魔法練習 Day 8:魔法般的飲食】感謝完的每樣食物會更好吃哦 

【魔法練習 Day 7:擺脫負面情况的魔法】記得!用感恩力量轉換負面情況 

【魔法練習 Day 6:魔法般的工作】我相信我的每個工作都很棒!曾經是未來也是

【魔法練習 Day 5:魔法般的金錢】那張感恩便利貼就一直放在我的錢包了

【魔法練習 Day 4:魔法般的健康】也太巧了當天剛好練重訓 

【魔法練習 Day 3:魔法般的關係】從最親近的人感恩起吧!

【魔法練習 Day 2:魔法石】我因此買了一顆可以放在手心的魔法石,給她取名小紫

【魔法練習 Day 1:數算你的恩典】列出10項感恩清單,說簡單也不簡單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