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練習 Day 12曾經影響你生命的神奇之人

#沒有什麼好人壞人大家都是來做功課的人

 

【魔法練習 Day 12:曾經影響你生命的神奇之人】認真想想...我有好幾位能在他們身上能學到生命意義的人

 

 心得 

這個功課讓我想到好幾個人,

有些還在身邊,有些已經不在了。

他們都是改變我很多的人。

 

有時候會改變你的人事物,不見得都是壞的。

我們覺得壞,也是我們主觀的思維,

但對其他人的角度來說,並不沒有不好,

所以我認為這個功課來說,只要是有大影響我們生命的人,

就是值得感謝的人。

 

也可以利用第7天的擺脫負面情況的魔法方式,

來思考如何感謝這些神奇的人。

 

也可能當你在做這個功課時,前三個跳進腦袋裡的人,就是影響你的神奇之人。

 

 流程 

 

1. 早上「數算你的恩典」練習,
寫完讀出10項後在每項後加上魔法句「感謝你、感謝你、感謝你」。


2. 今天找個時間,想出3位覺得神奇的人

 

3. 一次針對一個人,想出為什麼他會會改變你的人生,在同一個時間內做感恩練習。


4. 睡前手心握住魔法石,回想今天中發生最感恩的事,
在心中講出魔法句「感謝你」。

 

每篇文章最後都要感謝 Christine,因為除了原本達朗拜恩的 魔法書 外,

為了練習方便,我都是跟著她的影片一起做練習的。

歡迎妳也一起加入練習的行列! 

魔法练习 【DAY 12】 曾影响你生命的神奇之人 │ Christine Cheng Official

image

感謝你的閱讀!

 

 相關閱讀 

 

[總心得與建議] 魔法練習28天,一個練習感恩的過程

【魔法練習 Day 28:記得魔法】請隨時記得感恩,魔法=感恩

【魔法練習 Day 27:魔鏡】一切感恩的源頭就是自己 

【魔法練習 Day 26:如魔法般的將錯誤轉化成恩典】用吸引力法則讓錯誤經驗變成感謝力量 

【魔法練習 Day 25:召喚魔法】用感恩召喚顯化

【魔法練習 Day 24:魔杖】其實大家都不是麻瓜,人人都有魔法力 

【魔法練習 Day 23:魔法空氣】呼吸也是控制情緒的好方法哦 

【魔法練習 Day 22:就在你的眼前】隨時保有感恩心,隨時實現吸引力法則

【魔法練習 Day 21:美好的結果】運用吸引力法則,感謝美好結果的發生

【魔法練習 Day 20:心的魔法】練習真心的感恩 

【魔法練習 Day 19:魔法的腳步】練的不是走路,是練習培養與轉換感恩的心態

【魔法練習 Day 18:魔法般的代辦清單】把專注力放在代辦的解決方案上,而不是問題本身

【魔法練習 Day 17:魔法支票】謝謝宇宙感恩銀行支援,我把支票和錢包放在一起了

【魔法練習 Day 16:健康裡的魔法與奇蹟】對於自己的健康,過去現在未來做感恩

【魔法練習 Day 15:魔法般的療癒關係】結果發現很多關係都需要療癒 

【魔法練習 Day 14:擁有魔法般的一天】就是隨時提醒自己擁有感恩的一天

【魔法練習 Day 13:讓你所有的夢想成真】這時就是練習吸引力法則/顯化法則的時候 

【魔法練習 Day 12:曾經影響你生命的神奇之人】認真想想...我有好幾位能在他們身上能學到生命意義的人

【魔法練習 Day 11:魔法般的早晨】我忘不了一早路過大安森林公園的那些早晨,特別的恬靜美好

魔法練習 Day 10:撒上魔法金粉】開始習慣在食物上灑上金粉,覺得食物就更好吃

【魔法練習 Day 9:金錢磁鐵】結果我當天真的就撿到錢了 

【魔法練習 Day 8:魔法般的飲食】感謝完的每樣食物會更好吃哦 

【魔法練習 Day 7:擺脫負面情况的魔法】記得!用感恩力量轉換負面情況 

【魔法練習 Day 6:魔法般的工作】我相信我的每個工作都很棒!曾經是未來也是

【魔法練習 Day 5:魔法般的金錢】那張感恩便利貼就一直放在我的錢包了

【魔法練習 Day 4:魔法般的健康】也太巧了當天剛好練重訓 

【魔法練習 Day 3:魔法般的關係】從最親近的人感恩起吧!

【魔法練習 Day 2:魔法石】我因此買了一顆可以放在手心的魔法石,給她取名小紫

【魔法練習 Day 1:數算你的恩典】列出10項感恩清單,說簡單也不簡單 

​​​​​​​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