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下的標題是:療癒師是什麼?療癒師課程工作好嗎?當療癒師真的很厲害?

其實只是被通靈吧...療癒身心靈路上自己才是重點 不外求不上課new age課也都不要上

 

好啦!我的確標題下的比較重  只是希望透過自己文章的小小力量 能更提醒其他人...

反正有緣的人就會看到了~

( 就是你囉  如果你會看到這篇文章  可以想想是不是你的團隊要提醒你 ) 

至於說你相不相信我的文字,我也只能說,這是我的個人心得想法分享囉~

 

有感而發...深夜長文

慢慢的…身心靈這條路走了也快10年

所以這篇在分享真實心得 ( 如果學瑜珈當成身心靈入門的話 )

 

/ ㄧ開始的體驗 

我還記得從最ㄧ開始學瑜伽大休息冥想時

就很容易感動 冥想也會看到很多畫面

那時只覺得有趣 沒有想太多 

再後來有一次 Jing老師頌缽時 

我有種靈魂1秒內飛出外太空看地球再回來的感覺

那種感覺畫面後來在奇異博士1裡看到 

 

/ 各種身心靈的接觸 

由於讓自己的心處於受傷狀態很多年

當人的心裡受傷委屈時  就特別容易往靈性走

所以呢  也理所當然開始接觸很多

只要覺得可以療癒自己 讓自己正能量的都去碰

但現在回頭看  那也只是另外一種自我安慰式的外求

 

/ 以為我找到我要的信仰了

加上我個人也屬於泛宗教  所以這幾年來我覺得我找到了

就是  新時代 newage 一個什麼都相信 

有天使信仰、一堆療癒法的、各種冥想的「派別」🧘‍♀️🧜‍♀️🧚‍♂️👽👻

YouTube、fb上隨便打一堆  你問我我大概8、9成都知道

 

/ 特別的體驗

不能否認 接觸這些

的確讓自己身心都慢慢有特別的覺察體驗

包含

✅ 冥想時看到剛過世的親戚(這真的嚇爆我  是這輩子最靈異體驗

✅ 聽到某種引導聲音 (又都在大休息時聽到

✅ 越來越會解夢 (蠻喜歡這個好處🤣

✅ 開始學會靜坐靜心 (另一個好處

✅ 學會覺察情緒(會覺得但還再學習控制情緒

 

 

/ 還好

這一兩年總有人在人生路上默默提點

其實好好生活、活出真實的自己 

才是真的人生修行最難的地方

譬如心委屈了 就要找到平衡的方式 

ex 不要在一直貶低你價值的地方工作

生氣難過時 覺察情緒背後的原因

 

加上個性關係

我都只是去體驗課程  沒有真的去培訓上過任何身心靈課 (但我猜可能多少有被下晶片了ㄟ害~)

畢竟自己做行銷  太清楚很多培訓課程都是包裝出來的

至少這是好的 讓我理解了這個課程是做什麼的 

 

最終我學習到

生活中的一切都是修行

學習處理會帶給你情緒的事物  那是你的功課

而找到喜歡的事物 活得開心 才是最重要的事

 

/ 打這麼多

其實最最最重點在這段

可能年紀也到了  看到不少朋友也在這條路上

覺得自己是靈性覺醒了 接觸身心靈課程某個程度後...

他們應該有點通靈了 而且享受在這感覺裡

(我沒有享受通靈 而且我不想看到任何靈體 

我看到了朋友這樣反而很想提醒他們 

通靈 也要知道後面的靈是誰

 

特別是看到有朋友分享了這段話

「 上面都不是我的想法  具體一點來說
是內心的一團白光  所傳達給我的一種意念」 

OH MY GOD 我看到這句真的嚇到了 覺得有點小嚴重

阿飄也會裝神弄鬼到 他們騙我們其實我們也分辨不出來 (畢竟黃琦都騙過陳水扁 人都會騙人 是吧是吧

我們都是善良的人 都希望自己可以幫助人

但總有人 / 阿飄  會利用我們的善良和光  

給你一些能力 讓你覺得自己真的幫助了人  因此之後就越來越相信這個力量

 

而且看似你幫別人解決了問題 

但其實問題還是會一直重複發生在對方身上的

這到底是你在幫助他?還是你在掩蓋對方的問題呢?

自己面對 自己解決人生問題  從生活中學習面對各種課題 修心 才是真的靈性成長

 

但是  我又發現 若不是他自己領悟 應該也聽不進去

只能說價值觀差異 或許這也是他功課的一部份了...

只能默默幫他們捏一把冷汗😓

 

這邊分享這個頻道大家可以聽看看

 

好的~再次重述

本篇是我個人的靈性路上心得分享  並沒有特別攻擊哪個療癒課程囉。

 

感謝您的閱讀!

 

 哇!這裡有超可愛的捐款紀念品!來看一下嘛~~ 

為彼此加油 韌性憨兒向前衝-工作訓練計畫│2022喜憨兒公益廣告

 

[評價]咖啡隨行杯推薦樂扣樂扣的玻璃環保杯,比不鏽鋼保溫杯衛生可安心裝咖啡又好清洗,雖然比較重但真心好用!

[心得範例]我自由書寫的方法+3步驟文字解讀方式=用文字探索潛意識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