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開始前,我想先笑一下這個:打hashtag看到「吃素的人都怪怪的」標註,也太好笑了!

「你才怪,你全家都怪!」

所以,我要選他(更歪)  (好吧,這證明吃素的人真的怪怪的)

吃素的人都怪怪的

好啦!不鬧了。

決定寫一系列松山區的素食美食,這一兩年吃素的機會越來越多,當然還是偶爾會想吃肉,但是沒有想法時,就覺得「好!就吃素吧!」

我這餐吃了112,哈!不算很便宜,但可能因為有很實在的蛋、臭豆腐;但有我喜歡的竹筍呢!

台北素食自助餐

這家是位於光復南路和南京東區交叉口的「台北素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對!就是這麼的直白。

我用餐時間是5點,店內沒什麼人。整體看起來還算乾淨。

台北素食自助餐環境

位置乾淨整齊

台北素食自助餐環境乾淨整齊

菜色也蠻多的

菜色│台北素食自助餐

記得要戴口罩啊

 

戴口罩啊│台北素食自助餐

一旁有臭豆腐

素食自助餐-臭豆腐好吃

還有滷蛋豆干

素食自助餐-滷蛋豆干好吃

自助湯碗的部分

自助湯碗

這家素食其實地點很方便,如果想吃清淡一點的,就可以選擇他們囉!

 


 

如果你在台北車站附近,我也有一些北車素食自助餐的文章:

 台北車站|素食自助餐|蔬食|懷寧街妙緣素食館

 北車素食自助餐│城中市場三來健康素食 

 

 

🌏 請支援閱讀 │ 旅遊網站  │ 黃小腹的旅遊人生隨筆   

❤️ 請支援Follow│ Instagram │ yogiiilovestea

👍 請支援按讚追蹤 │ Facebook │ 黃小腹的旅遊人生隨筆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