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竹圍大推薦凱莉小姐姐的肉桂捲

肉桂捲界的新星微上癮一周一顆微發胖

 淡水竹圍·凱莉小姐姐の肉桂捲大推薦│讓人微流淚的肉桂捲、微上癮、微肥胖也OK

以上這張是我面交時,凱莉小姐姐特別拿給我拍的。

自然光拍起來好美哦~~

下面的都是我在市內拍的,黃光感覺不太一樣。

肉桂捲一顆NT100,當成下午茶非常療癒呢!

 淡水竹圍·凱莉小姐姐の肉桂捲│讓人微流淚的肉桂捲、微上癮、微肥胖也OK 

【7/16 二次回購肉桂捲】

不囉嗦!先放回購肉桂捲的照片。

我喜歡她有核桃放在上面,若覺得肉桂太甜時,核桃味可以綜合口感,吃起來剛剛好~~

淡水竹圍,肉桂捲推薦凱莉小姐姐,二次回購

切開的剖面圖,實際上吃起來比較濕潤的口感,偏甜一點,肉桂味也較重一些。  

淡水竹圍肉桂捲推薦凱莉小姐姐,切開的側面

每一層都是沾滿的肉桂,其實一切開就聞到味道了 

淡水竹圍肉桂推薦,每一層都是沾滿的肉桂,其實一切開就聞到味道了 

肉桂捲特寫~~  

肉桂捲特寫

真的吃一顆可以稱好久~~好扎實好滿足~~  

淡水竹圍好吃肉桂捲,內容扎實,吃起來大滿足

 

==========以下是第一次買 凱莉小姐姐肉桂捲 的紀錄 ================

 

【黃小腹講古...我吃肉桂捲很多年啦】

我吃肉桂捲的經歷有大概20年了吧...(菸)

從剛開始外國的肉桂捲專門店剛進台北華納威秀,那時還沒流行,我就再吃了。( 姊走的很前面 )

這幾年莫名的開始流行吃肉桂捲,但我覺得是好事壓!因為可以到處吃,吃各種口味的很開心。

不過我是吃隨緣的,有機會就吃,也不會硬要去吃到哪家。

之前公司旁邊就是 肉桂捲名店 Heritage Bakery & Cafe,咳,姊也是在它還沒紅之前就吃了。( 覺不需要加起士醬可直接單吃 )

P. S. 題外話一下, Heritage Bakery & Cafe 這棟本身建築很久,算是古蹟了,所以他才這樣取名的喲!

 

【FB社團中殺出重圍的「凱莉小姐姐の肉桂捲」】

最近FB社團「淡水美食應援團」也是沸沸揚揚的在討論淡水區的肉桂捲。

這時就出現了很多名單:和正農作、暇俵過生活等。其實也是我之前在觀望的名單們...

就在這時,「凱莉小姐姐の肉桂捲」的小姐姊本人出來,自己介紹了她的肉桂捲,而且她說她的肉桂是濕的口感那種 ...

而且有吃過的人也推薦,加上製作者都自己跳下來說明了,頓時讓我產生了興趣。

她的肉桂捲位置在竹圍,可以面交。恩,看起來還算方便,我就記下來了。 (現在已經可以宅配的喲)

 

【因緣際會下的肉桂捲交易,記得先線上預訂】

在上週五,決定剛好有時間,IG小盒子先預訂了一個肉桂捲。

到了竹圍直接下車和凱莉小姐姐碰面囉!

喔耶!拿到肉桂捲真是開心!回家可好好享用!

如果家裡有微波爐烤香氣炸鍋,可以加熱吃,會更好吃! 

淡水竹圍·凱莉小姐姐の肉桂捲大推薦  

回家後肉桂捲開箱前的特寫

凱莉小姐姐の肉桂捲開箱前特寫  

單看就覺得豪豪吃~~~核桃閃閃發亮壓!

剝開後的肉桂捲,我通常都是這樣一層層剝開吃!吃到中間都是精華耶

 剝開後的肉桂捲,我通常都是這樣一層層剝開吃!吃到中間都是精華耶 

凱莉小姐姐其實有建議我要加熱...但那天的氣炸鍋剛好不能用...所以我就直接涼涼的吃啦!

( 不知道怎麼形容那種較乾的肉桂捲....很像就是麵包+肉桂...,個人偏好口感濕一點的,吃起來比較不會膩 )

 

 歡迎加凱莉小姐姐的Instagram,現在肉桂捲都可以宅配了哦!趕快小盒子給她吧!

 

感謝你的閱讀!把淡水這家新開的肉桂捲資訊分享給同好,希望你也會喜歡囉!

 

-吃吃喝喝-

淡水中山五十六菜單推薦超有名古味系列(古早飯創始店),再訪淡水必吃老店食記

<竹圍排隊銅板美食> 超熱門炸雞馨雞財,價位合理肉質鮮嫩口味偏甜;超厲害在竹圍炸雞圈殺出重圍

【淡水‧咖啡廳】沒有特別計畫,限時90分鐘有wifi有插座(沒有貓咪),可讀書品嘗創意甜點的秘密基地,抹茶千層要點!

十七甜不辣肉圓:新開這家淡海新市鎮甜不辣肉丸,豐富餡料的甜不辣,遇到QQ彈牙的肉丸,怎麼可以這麼搭!難怪外送一直來取餐

 

- 相關景點 - 

【淡水·沙崙沙灘】淡海輕軌就能到的景點,私心推薦 ✔不商業✔少人潮✔不能戲水

2022(最新)淡海輕軌一日遊票費用NT50帶你淡水一日遊◕ܫ◕輕軌時刻表、路線圖、推薦景點、最佳拍照時間

好騎好走的金色水岸自行車道 (淡水一日遊) │新北市河濱自行車道│紅樹林漫步淡水

被遺忘的《柏林小徑》淡水老街旁紀念齊柏林的隱密小景點

淡水輕軌免費景點★程氏古厝★台北海洋大學站附近的隱密歷史古蹟景點

 

 

🌏 請支援閱讀 │ 旅遊網站  │ 黃小腹的地球遊樂園

👍 請支援按讚追蹤 │ Facebook │ 黃小腹的地球遊樂園 ( 歡迎互追 ^^ )

❤️ 請支援Follow│ Instagram │ yogiiilovestea ( 歡迎互追 ^^ )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