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在台北小巨蛋捷運站內出來,聞到陣陣咖啡香。

那就往3號出口這邊走準沒錯!

今天來介紹我也很常捧場的Felice Cafe享樂咖啡!

這家其實是叫Felice Cafe 享樂咖啡「北寧店」,出口出來就是南京東路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果走3號出口,就絕對不會錯過。每次上班時間都聞到好香的咖啡味啊~~

【台北小巨蛋‧咖啡】不限時咖啡店Felice Cafe,小巨蛋3號捷運出口旁超方便

來看看他的菜單。

為了上班族方便,其實都有提供套餐、輕食等。

【台北小巨蛋‧咖啡】Felice Cafe享樂咖啡菜單  

【台北小巨蛋‧咖啡】不限時咖啡店Felice Cafe享樂咖啡菜單  

因為租在捷運站店,所以店內的腹地沒有到很大,不過坐個10來位是沒問題的。

請放心,現在都有設定隔板,基本上也不太限定時間。

不過這種較小的店面,我大概輕食吃完咖啡喝完,能坐到3個小時我就覺得很久啦!

因為租在捷運站店,所以店內的腹地沒有到很大,不過坐個10來位是沒問題的。  請放心,現在都有設定隔板

櫃台,我都用悠遊卡付款,剛剛好!

對了,你如果點拿鐵,他們很棒的地方是,會問你想要奶多還是咖啡味多,這種客製化的我很喜歡!

櫃台,我都用悠遊卡付款,剛剛好!

他們現場也有蛋糕,但是每次看不多就是了。

不過Felice Cafe享樂咖啡捷運站內店面也不大,所以應該還是主要以咖啡為主啦!  

他們現場也有蛋糕,但是每次看不多就是了。  不過Felice Cafe享樂咖啡捷運站內店面也不大,所以應該還是主要以咖啡為主啦!  

賣一些周邊相關的食品  

賣一些周邊相關的食品

Felice Cafe享樂咖啡也有賣環保杯  

 

大家知道,環保杯裝咖啡的話,最好要選擇用陶瓷或者玻璃哦。

因為一般的不銹鋼,其實是不是盒裝咖啡的,特別是我是喝拿鐵,會有奇怪的味道,而且我覺得清理很不方便。

我自己的環保杯,裝開水和咖啡的杯子是分開的。  

可參考我這篇文章  [減塑心得] 關於減塑環保的小付出,就是每次出門帶一堆傢伙

那天經過是下午,八度有點腰。

所以就買了他的鮪魚可頌+拿鐵。  

所以就買了他的鮪魚可頌+拿鐵。  

鮪魚可頌打開的樣子。

我比較喜歡用紙袋包裝的,雖然有壓扁的機會,

不過像彼得好咖啡的可頌就會給你塑膠盒,我就會覺得好不環保啊...  

之後去彼得好咖啡就不太會再點這個了。

鮪魚可頌打開的樣子。  我比較喜歡用紙袋包裝的,雖然有壓扁的機會,

不過可頌本來就比較鬆,我也沒有到非常餓,所以這個吃很快就完食啦。

如果比較餓的人,可以考慮它們其他漢堡之類更扎實的澱粉麵包。  

不過可頌本來就比較鬆,我也沒有到非常餓,所以這個吃很快就完食啦。

Felice Cafe享樂咖啡臉書

 

以上就是小巨蛋捷運站內的Felice Cafe享樂咖啡分享文。

感謝你的閱讀~

  

-松山附近美食-

南京三民美食·陳新一酸辣抄手菜單+食記,蝦仁炒手好吃推薦

台北松山.雞大王飯館│甘蔗雞鹹水雞專賣店,八德路上近光復南路的新開雞肉店

如何覺醒?恩!就是知道自己吃什麼!【Awake 覺醒 Coffee】一家結合小農概念的早午餐咖啡店

 

-信義區吃吃喝喝-

[評價]松菸文創旁火鍋推薦超高檔的初衷小鹿,菜單價位午餐心得分享,超適合慶生聚餐的 (附上超多照片)

【台北‧信義區】你以為走在海邊的網美餐廳│網紅妹啊都在拍照只有我們認真吃

【信義區·拉麵】除了一蘭拉麵外,也推薦日本人開的拉麵之誰在和你「一直亭」是「一真亭」

 

-其他地區吃喝玩樂-

基隆仁愛市場│多好咖啡店ANYGOOD COFFEE│傳統市場內不容錯過的文青咖啡館

瑞芳景點│水湳洞選煉廠遺址│十三層遺址│陰陽海│再多文字也描述不了這裡的純淨與美

[關渡]動物狂歡節?不是教案繪本或音樂而是裝置在淡水捷運線上的鳥類裝飾藝術aka等捷運考眼力時間

 

 

🌏 請支援閱讀 │ 旅遊網站  │ 黃小腹的地球遊樂園

❤️ 請支援Follow│ Instagram │ yogiiilovestea

👍 請支援按讚追蹤 │ Facebook │ 黃小腹的地球遊樂園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