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愛跟風排隊的人,每次經過淡水英專路上這家雞蛋糕【賴記雞蛋糕】,都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發現只是小小家的雞蛋糕?居然也有人排隊?就引起我的好奇心...

某天肚子有點空,那就來跟風買一下吧!😝

 淡水英專路上的雞蛋糕【賴記雞蛋糕】起於1986年的好味道推薦,每次經過都好多人排隊讓我也跟著排惹 XD

【商家名稱】賴記雞蛋糕
【營業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42號
【營業時間】周一周四休息,週二三、五六日15:00~21:00
【商家電話】02 2623 8674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就真的很小一家小小店面的雞蛋糕店,也只有賣雞蛋糕,沒有其他的!厲害吧! 

賴記雞蛋糕:就真的很小一家小小店面的雞蛋糕店,也只有賣雞蛋糕,沒有其他的!厲害吧! 

  淡水英專路上的雞蛋糕【賴記雞蛋糕】起於1986年的好味道

30元 5 個 ;50 元 9 個

淡水英專路上的雞蛋糕【賴記雞蛋糕】價位30元 5 個 ;50 元 9 個

  這邊還列出更多的雞蛋糕價格費用,因為我只是嘗鮮,所以我就買了5個囉!

雞蛋糕價錢

  當啦!買完啦!🤟  

買好的賴記雞蛋糕│淡水英專路美食推薦

雞蛋糕本人的樣子,雞蛋糕還是要熱熱的好吃!

雞蛋糕本人的樣子,雞蛋糕還是要熱熱的好吃!│淡水英專路美食

當下吃了3個,嘴巴很忙沒有拍照...

我留個2個回家吃,涼掉了雞蛋香味就少了,口感熱時比較濕潤。

 賴記雞蛋糕│淡水英專路美食

其實就是一般扎實的雞蛋糕啦!

賴記雞蛋糕│淡水英專路美食推薦

久久吃一次真的美賣~~

  賴記雞蛋糕│淡水英專路小吃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

感謝你的閱讀哦~~

 

 

 你家附近也有浪浪嗎?愛牠就帶牠一起來節紮 

流浪貓狗結紮計畫│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

 

 

 淡水吃吃喝喝 

<竹圍排隊銅板美食> 超熱門炸雞馨雞財,價位合理肉質鮮嫩口味偏甜,超厲害在竹圍炸雞圈殺出重圍

【淡水·咖啡】ㄇㄢˋㄇㄢˋ咖啡│淡水捷運附近的質感咖啡店✔有貓✔可用筆電看書✔平常不限時客滿2小時

淡水中山五十六菜單推薦超有名古味系列(古早飯創始店),再訪淡水必吃老店食記

 

 

 其他地方遊玩趣 

<淡水古蹟系列>公司田溪橋遺蹟,輕軌在淡水行政中心站下車,溪旁有公司田溪橋步道

新北古厝★程氏古厝★原來三合院建築離我們這麼近~新大廈旁的舊古厝、公司田溪附近的隱密歷史古蹟景點

新北市淡水觀海路Show 233魚藏文化館:漁人碼頭的自助畫室x流動畫,文青踩點景點推薦

 

 

 你家附近也有浪浪嗎?愛牠就帶牠一起來節紮 

流浪貓狗結紮計畫│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