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疫情嚴重,但國外留學的需求依舊都還在... 你還在google、ptt找適合的海外留學代辦嗎?或許可以先參考這篇【上學院】的體驗文章哦~

黃小腹之前也是到英國留學過,因此也有過找尋代辦,迷惘不確定方向的體驗,以及後來代辦的流程經歷 ( 其實印象最深是一直考雅思考到快崩潰的記憶... ) 。

今天這篇會和大家介紹的【上學院】留學代辦中心,同時中間也會加入黃小腹自己留學代辦的經驗建議~~(咳...文長慎入)😂

[體驗評價]留學代辦推薦上學院,我不小心把✅代辦費用✅特色說明✅諮詢體驗寫成小論文惹啦~

本篇會分成 5 個部分來和大家介紹說明。

 

 和我介紹一下【上學院】的基本背景?

基本介紹是一定要的啦!

【上學院】留學代辦已有近20年的經驗全台5個據點在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各有諮詢處,因此不用擔心代辦品質和經驗。👍

( 偷偷說:在這2年疫情期間沒有關門,代表公司本身資本和營運還算是穩固的~ )

服務是以學生需求為主,並採用雙顧問服務方式,為想留學念書的同學提供更專業的選校服務與後續的申請手續。

委託服務前提供免費諮詢但請注意有固定時段限制,諮詢範圍有初步留學計畫討論、百大名校排名提供、協助同學釐清留學目標與方向

在這個階段會讓同學了解服務項目並說明透明化的服務流程。

【上學院】採用商顧問服務制

即使還沒去諮詢,也都可以先到【上學院】官網了解各國學校介紹,每個學校內都有詳細的資訊包含:學校簡介、圖片影音、熱門科系、地圖位置等。

還可以依不同國家、入學條件、科系等做名校的資料查詢。 學校資訊介紹

名校列表│上學院留學中心

學校介紹頁的資訊蠻完整的,包含學校排名、學校特色標示、影音圖片補充、熱門系所介紹等,右側還有相關知識文章可以參考。

讓你在正式選校前先有個大致概念,如果有興趣可以再特別詢問顧問更多學校細節。

 學校詳細介紹

學校詳細介紹

學校詳細介紹│上學案備忘錄

學校介紹│熱門科系介紹

留學文章也是超實用的,文章資訊豐富,有各國留學、熱門科系、申請流程、留學考試、簽證申請、留學生活等6大主題。

  留學知識文章

留學文章也是超實用的,文章資訊豐富,有各國留學、熱門科系、申請流程、留學考試、簽證申請、留學生活等6大主題。

留學生活中,譬如美國留學要多少摳摳?這篇就詳細的分析了可能的花費

留學生活中,譬如美國留學要多少錢?

甚至包含簽證工作等資訊,對留學生來說是很實用的哦~~(如果未來要在國外工作的話)

2022英國留學簽證工作等資訊

黃小腹碎碎念 📣

【上學院】網站上的資訊很多,而且都是近期更新的,可以慢慢閱讀。

這裡要先特別提醒同學,諮詢時若想進一步了解適合自己的學校系所,就會需要正式的委託

由於顧問們會針對同學的本身需求、興趣、專業志向、學校排名、系所分析、成績排名等,

二對一(雙顧問)的綜合彙整資訊完,才會提出最適合個人的專業選校建議,

而這評估整理資訊的過程可能也會花到1~2週的時間,因此客製化的留學資訊是會需要收費的囉

下面的內容也會再說明到費用方案。

 

  【上學院】代辦有什麼特色呢?和其他家留學代辦不一樣的地方?

在黃小腹真實體驗【上學院】諮詢前,和一般同學一樣會先在網路做功課查資訊,

BUT,光看網站資訊太豐富了,一些論壇資訊也過雜不太準確,結果看完我還是有黑人問號...那個...到底為什麼要選上學院呢?

後來我去了實際諮詢才真的GET到他們家特色,幫大家整理一下:(以下以英國留學為例來諮詢的)

特色 內容說明 黃小腹碎碎念📣
✅ 完整申請服務              同時提供傳統一般申請式與條件式大學研究所申請 這點和其他代辦中心一樣
✅ All-in-one 提供一條龍代辦流程 這點和其他代辦中心一樣
✅ 雙顧問專屬服務 提供2位專屬顧問,讓同學可以安心準備考試 有些代辦是顧問+助理,甚至只有一位顧問,他們家是雙顧問
保證申請方案  

讓同學保證可以申請到英國TOP10或者TOP30的學校

哦哦~~英國的大學居然敢保證,那真的是特色了,業界似乎沒有這樣的保證方案
4種單項服務線上選購                             外籍文件顧問協助各類文件的  (1) 翻譯 (2) 潤稿 (3) 精修  (4) 代寫 一般代辦都有潤稿等服務,但能直接網站線上選購算費用,是真的方便也厲害
專屬學員系統 可以隨時查看申請進度,文件上載跟調整都能看的到 偷偷說,這部分會在2022.9上線
✅留學文件代寫服務 可與專屬的外籍編輯/老師面談代寫 外籍顧問會先面對面先了解,再幫你撰寫文件,真是超高檔服務

其中我最有興趣的是這個👉 單項服務線上送件  ( 顧問會再次確認需求後才會付錢,不會馬上收費 )

📍 各種單項服務

 單項服務線上送件

外籍文件顧問會和你面談,並一對一客製化打造專屬文件,潤稿精修等,這個是真的對於撰寫自傳、介紹信能力較差的人來說,是非常推薦的服務。

重點是可以依學生的程度與需求,客製化服務,看是簡單潤稿調文法,還是進階的整個語意都要調整,或者甚至由外籍顧問協助全部訪談撰寫。

依學生的程度與需求,客製化服務

如果覺得一條龍服務太多的同學,我覺得這個單項服務是很好的配套選擇。

可以直接線上估算大概的費用,這對於怕尷尬的人來說也是很方便的選擇,系統化作業可節省寶貴的人力時間

特別在疫情期間,線上可以完成的事情,不需要一定實際接觸到人,這點我也是蠻喜歡的。ex單純選擇潤飾讀書計畫等。

 單項服務線上送件 

選購方案線上送件│上學院留學代辦

選購方案│上學院留學代辦中心

黃小腹碎碎念 📣

不管同學有興趣的是哪家代辦,強烈建議還是要親自預約諮詢過 ( 無論是到實體代辦中心或者線上諮詢 ),自己真實諮詢體驗後的感覺過才是準確的!

包含感受顧問的專業度、溝通間有沒有對頻 (我個人是很重視這點) 、服務項目有沒有符合自己需求等。

畢竟網路世界評價到處都是,但真實的感受是自己的~~

 

 和我介紹一下【上學院】的留學代辦費用?

吼~我知道大家最關心的這個費用!來來來!我都幫大家記錄下來了!

 合作方案參考 (小提醒:網站上的沒有列方案費用,但有細節可以參考)

每個國家的方案有所差異,主要提供的國家有英國、美國、加拿大。

這邊所謂的保證方案,是保證申請到學校,若沒有依比例可退費。ex 申請到英國前10名校

而通常中間的方案是比要多人選擇的。 

 英國留學代辦費用│上學院  英國大學研究所申請費用方案│上學院留學中心

美國大學留學的部分,則是代辦人數有限定的,為了保持品質,因此每年不同方案的人數也是有控管的~

美國大學留學代辦費用│上學院  美國大學申請費用方案│上學院留學中心

美國研究所方案。下方的學校申請數量、讀書計畫、論文等方案會有所差異,可以再詳細比較哪些是自己需要的。

美國研究所留學代辦費用│上學院  美國研究所費用方案│上學院留學中心

這個是美國加拿大學校申請一起的方案,

補充說明,他們家除了傳統式申請,也有協助條件式入學,透過「有條件」的方式取得入學許可,

而這段期間學生就可以專心地準備托福雅思的考試啦!

美加留學申請代辦費用方案│上學院  美加留學代辦費用方案│上學院

黃小腹碎碎念 📣

黃小腹是去英國,英國研究所其實很好申請,很多也是免代辦費的,

但後來我也才知道原來很多代辦中心會不收代辦費用,也是因為會和國外學校收介紹費,和他們有合作。

上學院的「英國」學校申請有保證制度,我覺得非常的吸引我,若我今天目標是TOP 10的菁英大學,這就是很有保障的代辦付費方案。

畢竟一分錢一分獲,而且可以獲得整個一條龍服務,某種程度可以減輕自己申請學校時的壓力,可以認真準備留學考就好。

但當然還是看同學自己的需求,你也可以多比較選擇最適合自己的代辦。(如果時間足夠能力夠好,當然也可以全部自己申請,這樣是最省錢的  )

 

 【上學院】的諮詢體驗過程?

他們家全台都有據點,我體驗的是位在台北東區,忠孝復興捷運旁,出捷運站過馬路走路3分鐘內到,以地點來說是很方便的

這裡我快速帶過他們的環境。

上學院台北諮詢據點

進入大樓後,很明顯的招牌。對了,他們家也有做遊學代辦 StudyDIY

進入大樓後,很明顯的招牌。對了,他們家也有做遊學代辦 StudyDIY!

​進來後是明亮、舒適、溫馨的諮詢環境

留學代辦中心環境介紹

很多相關留學資訊可以提供,甚至是保險推薦等都有

很多相關留學資訊可以提供,甚至是保險推薦等都有│留學代辦推薦上學院

主要諮詢區

環境介紹│主要諮詢區│留學代辦推薦上學院

另外的座位區小包廂

環境介紹│座位包廂區│留學代辦推薦上學院

書櫃+不同角度的諮詢區​
書櫃+不同角度的諮詢區​│留學代辦推薦上學院

諮詢時會依你的留學國家提供對應的留學資訊

依你的留學國家提供對應的留學資訊

我在諮詢時的側拍 (感謝另一位顧問協助拍照😊)

諮詢時的側拍

這邊解釋的是代辦的整個流程

解釋留學代辦的整個流程

黃小腹碎碎念 📣

諮詢過程中,我有非常直接的詢問資深顧問 ,為何有些英國留學代辦公司是免費的?

顧問很誠懇的告訴我:

「通常免費的代辦都是沒有包含最重要的留學文件例如讀書計畫包裝寫作、英文履歷和2封推薦信完整協助

還有一點就是像英國或者比較容易率取的美國條件式學校,免費代辦都是有與特定幾間學校合作

但問題是這樣對學生來說,他們能選擇的學校數量就容易被限制

而且有些顧問甚至對學校會有業績壓力,他們變成是替學校招生,並非真正替學生爭取更多的好學校或實際協助的。」

「還有一個重點,我們對學生都是客製化的提供選校選系建議,需要先分析學生本身的成績狀況、興趣偏好、

未來規劃等多項資訊才能做出最佳的選校規劃,甚至經過我們輔導後有1/4的學生能夠拿到獎學金

而這些並不是一個下午時段諮詢就可馬上判斷出來的,有時我們也要回頭查看學校的申請條件等,

這些都是需要時間作業的,有時還會需要1至2週的時間做客製化規劃。

如果只是要單純的名校排名,或者大方向說明,這些當然可以免費諮詢沒問題,

若需要進階客製化,很針對背景需求選校等諮詢,就需要委託後,大約捉1~2週時間,再提供較細節的完整規劃等選校選系服務。」

「所以上學院所提供服務,不是單純的送件申請而已,而是包含對學生最有利的申請策略規劃包含文件包裝等。」

好的,這邊打了這麼多字,其實【上學院】也是想表達,

免費諮詢是包含協助學生釐清留學目標與方向,並了解服務內容、代辦流程等;但後面選校就建議要先選擇留學代辦方案囉!

 

 【上學院】的新網站上線啦

最後最後,歡迎大家手指點點網站,來看看這個新建置的官網🔎  【上學院】留學中心官網

【上學院】留學代辦中心官網

網站內資訊真的超豐富的,還可參考 學生的感謝心得

學生的感謝心得

學生的感謝心得1│上學院

學生的感謝心得2│上學院

甚至同學的 錄取榜單紀錄,這裡功能還可以做年份、國家、科系的篩選。有些人還有獎學金的補助說明呢!(好優秀,黃小腹表示羨慕)

同學的 錄取榜單紀錄

T.T Weng這位同學,可以看到這在這邊至少申請上了 3 間學校!真好奇同學最後會選哪間...

留學代辦錄取榜單紀錄

 

如果看完黃小腹這麼長的文章,恭喜你!

你已經諮詢完一半了  代表你對於這家【上學院】留學代辦中心有些許的了解啦!

想聯絡他們可以透過網站 預約諮詢

全台灣總共五個辦公室(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還提供線上服務,服務達全台與全球。

另外,他們家也提供其他國家留遊學服務:

自助家 :以歐美遊學為主,讓你可以搶先體驗歐美地區生活,適合開學前加強口說與學術英文能力。
非凡遊學 :主打菲律賓遊學,有密集精準考試準備課程,適合準備初期衝刺托福雅思等考試,相對歐美實惠,扎實備考。

 

歡迎按讚追蹤他們哦~

 

 


 

再次再次,感謝您閱讀完本篇的體驗小論文!

也祝您之後申請學校一切順利,留學生活豐富精彩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