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防疫吃什麼呢?今天來介紹【老媽拌麵】的新口味:【麻薑野蔬拉麵】、【香辣金蔥鵝油拉麵】!

來開箱試吃給大家看!

左邊的是【麻薑野蔬拉麵】,右邊的是【香辣金蔥鵝油拉麵】。

   

包裝背面都有做法的,做菜新手,即使是菜鳥也都很容易上手的!

   

單看拌麵的包裝,兩個口味長很像,但其實吃起來很不一樣!

    

   

/ 第一次煮麵麵  / 【麻薑野蔬拉麵】+【香辣金蔥鵝油拉麵】

第一餐先兩包乾拌麵一起,搭配一些菜菜!

(事後證明這樣吃也會蠻飽的~~)

  

成品!加了蔬菜的拌麵。

這個是 【麻薑野蔬拉麵】。我很喜歡麻油的味道,超級無敵香的,醬料一加下去,整個房間都是香香的味道呢!

這個口味搭配蔬菜口味真的很不錯,很搭,而且也非常有飽足感。

這個是【香辣金蔥鵝油拉麵】。(要被蔬菜淹沒了~~)

偷偷說...那個拉麵要攪拌,用盤子比碗比較好攪拌。

香辣的部分,口味相對麻薑野蔬拉麵就是比較重的,加上辣味,很容易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 第二次煮麵麵  /【香辣金蔥鵝油拉麵】

第一次急著吃,第二次來好好拍拍照!

煮麵就水滾了直接丟下去,應該不難~~記得這時要把麵稍微推開一點。

   

煮好的白麵。

開始加料~~這餐是【香辣金蔥鵝油拉麵】

第一次我全部加料,我這次嘗試醬料都只加2/3,覺得還蠻夠味道的哦~~

   

乾拌麵再加上配料!

上菜啦!這次就是一個人的分量。

【香辣金蔥鵝油拉麵】成品和包裝合照

      

準備開吃【香辣金蔥鵝油拉麵】

攪拌完看起來好好吃~~這次麵麵煮的時間比較短,就會比較硬一點的口感。

其實【香辣金蔥鵝油拉麵】味道是比較豐富的,紅蔥頭的酥脆感+鵝油的香味+加上辣醬的提味,

整個變成很在地的味道,真的很像在吃台灣路邊小吃的感覺呢!

 / 第三次煮麵麵  /【麻薑野蔬拉麵】

一個人吃的話,這種快煮麵超方便!算是即食料理又比泡麵健康,真的是防疫必備佳品~~

真心覺得煮這個蔬菜包,看著蔬菜在湯裡跑來跑去真的很療癒~~

  

煮完上菜!

這次是純麵麵吃,沒有加任何其他料。

我覺得【麻薑野蔬拉麵】口味單吃也很好吃,不輸外面的麻油麵啊,之類的。

 

特寫麵麵,油油亮亮,我再拍照的時候就好想吃它。

   /

然後這棵?這根?(杏鮑菇單位是什麼啊~~~)

杏鮑菇也太可愛了,忍不住拍一下,不過口感還是比較脆脆的感覺,不像真的QQ的 (廢話~~)

以上就是我享用老媽拌麵的開箱文啦~

有興趣購買的人!資訊底哩加!

購買通路:【老媽拌麵】官網、蝦皮、MOMO、PChome
※活動優惠請依各平台為主

點我直接看價錢  【麻薑野蔬拉麵】

【麻薑野蔬拉麵】

點我直接看價錢  【香辣金蔥鵝油拉麵】

【香辣金蔥鵝油拉麵】

( 偷偷說他們家還有水餃,是我喜歡的蝦仁水餃   【鮮蝦豬肉高麗菜水餃】 )

【鮮蝦豬肉高麗菜水餃】

 

感謝您的閱讀~~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