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書店看到了這本書「 句句有梗的西洋藝術小史

西洋藝術很有興趣也愛研究的我就拿起來翻
然後發現 哇 原來這是 意公子 出的書
難怪我一眼就看上這本 🙌

 

意公子 我知道她時那時她是位YouTuber
對了 她是女生不是男的
我幾年前就在follow她 一開始專門介紹西洋藝術的
主打 藝術很難嗎 介紹藝術文化知識
介紹歷史人物或藝術家時
她會真的看以前文獻 深度研究藝術家背景
融合自己的知識再述說出來
最近多了很多中國人物介紹 也講得不錯
我這陣子特別喜歡她剖析 莊子 與 哲學類的影片

她的 口條清晰 敘事方式平穩易懂 彷彿那位藝術家還在世一樣
然而講的話卻又能讓你再三反思背後的意義
所以從以前就很欣賞她 👍
是非常有內涵的知識型youtuber

不過可能大家對於西洋藝術類的興趣不太大
Yt 感覺人數成長好慢😅
但查了一下微博有250萬人追蹤
這麼認真的知識影片 真的值得鼓勵 👏

沒有特別follow到她出書了 但今天也太巧在書店看到
翻了幾頁她的內容
覺得是適合西洋藝術小白 或剛入門的人

我是非常熱愛欣賞西洋畫的人
(懷疑自己曾經某輩子是歐洲人
(對 可能你覺得看不出來我是這種人😝
家裡櫃子已經有2、3排藝術史 美術文化類的書了
翻了意公子新書內容
她用不同闡述角度和觀點介紹藝術家和背景
我若買了可能當藝術史複習了(如果我真的受不了買了 我再寫另一篇心得文📝 哈

這本真的很好閱讀 推薦給對西洋藝術有興趣的人
一本500以彩色印刷和內容知識來說
是算非常值得的囉❤️

 

~延伸閱讀~

[評價]惡魔手機殼,個人覺得還OK所以二次回購,devilcase防摔殼pro開箱紀錄☺️

[心得]搞笑諾貝爾獎世界展,認真中帶搞笑的獎,原來世界上最聰明的人聚集在一起也這麼無聊 XD

[評價]咖啡隨行杯推薦樂扣樂扣的玻璃環保杯,比不鏽鋼保溫杯衛生可安心裝咖啡又好清洗,雖然比較重但真心好用!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