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什麼?你們在排什麼?什麼這麼香?

麵包香味+跟著排隊=公館捷運站旁冰火菠蘿油《菠蘿麵包 BOLO PAN 公館店》真的好好味啊~

來這家吃到好吃的菠蘿油,真的都是意外!

那天經過公館捷運站,一來聞到好香好香的麵包味,二來看到很多人排隊 (有押韻)

就跟著排隊買一下好了 (腦波弱)

就是這家,我不會念的日文...《菠蘿麵包 ぼろパン BOLO PAN 公館店》

主打的就是菠蘿麵包!當然要吃冰火菠蘿油,即使胖也是吃!

位置非常好找就在公館捷運站1號出口旁,太香了你絕對不會錯過的!

原來《菠蘿麵包 ぼろパン BOLO PAN 公館店》還有分店在台北車站和復興北路。

【店家名稱】菠蘿麵包 ぼろパン BOLO PAN 公館店

【店家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80號

【店家電話】0222540865

【營業時間】每天07:00–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菠蘿麵包 ぼろパン BOLO PAN 公館店》 排隊很快的,大概5分鐘內。 

台大美食《菠蘿麵包 BOLO PAN 公館店》菠蘿油真的好好味啊~

來瞧瞧有哪些 肥胖 美食 

麵包香味+跟著排隊=公館捷運站旁冰火菠蘿油《菠蘿麵包 BOLO PAN 公館店》真的好好味啊~還有蛋塔奶油捲麵包鮪魚麵包│黃小腹的地球遊樂園

蛋塔和菠蘿麵包。都看起來好澎湃好好吃!

公館捷運站旁冰火菠蘿油《菠蘿麵包 BOLO PAN 公館店》真的好好味啊~還有蛋塔奶油捲麵包鮪魚麵包!

我這次就是買冰火菠蘿油~

公館捷運站旁冰火菠蘿油《菠蘿麵包 BOLO PAN 公館店》真的好好味啊~有蛋塔奶油捲麵包鮪魚麵包!

  另外還有 3 種口味的奶油捲。

   搭拉~~ 我的冰.火.菠.蘿.油.

這個菠蘿麵包脆脆的皮,冰火菠蘿油就是要現場吃!

 

 公館美食:菠蘿麵包脆脆的皮,冰火菠蘿油就是要現場吃│黃小腹的地球遊樂園

 看起來很飽滿美好啊~熱熱的在手上好滿足~  

 

 公館《菠蘿麵包 BOLO PAN 公館店》真的好好味啊│黃小腹的地球遊樂園  

第一口咬下去!脆脆口感的皮,帶著麵包香先在嘴中蔓延開來,

先是麵包的甜味,後面慢慢嘗到鹹鹹的牛油,綜合起來的味道太美味啦!

台大公館下午茶美食推薦│黃小腹的地球遊樂園  

現做的冰火菠蘿油,牛油馬上被吸到菠蘿麵包內。

公館捷運站《菠蘿麵包 BOLO PAN 公館店》真的好好味啊│黃小腹的地球遊樂園  

我就真的站在店旁直接吃起來。

這是咬得很多口後的冰火菠蘿油的樣子,那個牛油真的很rich啊!

台大美食推薦《菠蘿麵包 BOLO PAN 公館店》冰火菠蘿油真的好好味啊~│黃小腹的地球遊樂園 

每口吃起來都超滿足的!

 台大美食推薦:冰火菠蘿油│黃小腹的地球遊樂園 

最後我有剩下一點溢出來的牛油在紙袋上,我還特別舔了一下,

哎呀,單舔牛油就覺得厚度太多了,真的還是需要菠蘿麵包來平衡鹹甜的口感。

以上就是我非常推薦公館捷運站出口的菠蘿油~~

感謝您的閱讀!

 你家附近也有浪浪嗎?愛牠就帶牠一起來節紮 

流浪貓狗結紮計畫│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

 

 小小吃貨食記 

大稻埕總店80年老店《意麵王》意麵+餛飩必點食記評論,好吃到士林蘆洲大台北區都有分店

【信義區·拉麵】除了一蘭拉麵外,也推薦日本人開的拉麵之誰在和你「一直亭」是「一真亭」

北醫美食ლ(´ڡ`ლ)威美早餐店推薦菜單的鮪魚蛋餅+豬排大總匯→早午餐熱門選擇之號稱最好吃蛋餅

黃家香腸(泉州香腸)最近古亭捷運站走路30分鐘,3千多評價推薦4.5顆⭐是中正河濱騎車時的美食好朋友

淡水文化阿給←推薦真理街這家才是淡水正宗阿給!(45元一顆)價錢菜單介紹、由來特色、吃法心得推薦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