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三來健康素食,地點真的是超好的。

位於城隍爺廟斜對面,城中市場旁,所以地點上其實蠻好找的。

也蠻常看到外國人,或者僧侶來這邊吃素食呢!

【2020台北車站|素食自助餐】城中市場三來健康素食

他的最大特色就是菜色多樣化,不管是自助餐、素食便當、甜點等,讓你可以有很多種選擇。

  

  

針對吃素食便當的人,他也有賣餐卷,拿著素食便當就往店內坐的也是大有人在。

 

 

因為我喜歡吃不同的菜色又不吃飯,因此自助餐的方式是最適合我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他們的菜色選擇超多元:

從涼拌系列、刈包、春捲、各種炒青菜、菇類、筍類、根莖類、水餃炒飯、炒米粉、多種甜點等,選擇真的超級多。

  

他特色的有刈包、素食臭豆腐、沙其馬等

(他們也有賣做好現成的沙琪瑪,不過我沒有吃過)

我以前偶爾還會買素食刈包回去吃呢!

  

     

我來推薦個人覺得自助餐好吃的部分吧~

我自己很愛他們家的苦瓜以及炸地瓜。

目前為止我覺得這家的苦瓜是最不苦又不會太鹹的,很多做法為了遮蓋苦瓜的苦,所以會加很多鹽巴去蓋住他的苦,但這家的苦瓜吃起來很清爽,我每次都會拿好多片苦瓜吃❤️

炸地瓜我也蠻喜歡,因為不吃飯所以我就會選擇吃地瓜或者炒米粉交錯著吃。

 

費用算法也是算菜的重量,湯可以自行無限取用。

用1樓的位子很少所以大部分的人也都會去2樓用餐,在夏天時他們的2樓冷氣很舒服呢...

  

這家比較特別的2個小地方:

一個是我個人吃很清淡,所以覺得他的菜色稍微偏油了一點。如果你這陣子剛好在增肌減脂,想更清淡的話,那你可以先用湯燙過再吃也是不錯的吃法。

另一個是如果我太晚才用餐的話,1:30過後他們的人會到2樓開始休息,或者大聲聊天用餐,關掉部分電燈。

(關燈我可以理解因為很多餐廳下午會休息)

因為都還有人還在用餐,他們聊天得很自在,會讓還沒吃完的人覺得在打擾他們,這時候就會想,趕快把東西吃完趕快離開,用餐品質就會有點影響了。

 

整體來說他的食材真的很豐富,吃一餐的蔬菜可能一天的份量都達標👍如果再刻意選擇的話,還能搭配五行配色呢!(是多無聊😂

  

  

有機會經過,你也可以去吃看看!下次再介紹他門口的豆花店吧~

其他的吃吃喝喝:

小巨蛋站·素食便當|銅板價50元李媽媽素食便當|育達商職旁,寧安街上班族省錢好選擇

2021台北車站|素食自助餐|蔬食|懷寧街妙緣素食館

【信義區·拉麵】日本人開的拉麵,誰在和你「一直亭」是「一真亭」2021的台北捷運拉麵地圖認證

【淡水·咖啡】ㄇㄢˋㄇㄢˋ咖啡│淡水捷運附近的質感咖啡店✔有貓✔可用筆電看書✔平常不限時客滿2小時

【北投捷運站】許多肉,ㄟ不是賣肉的火鍋店,是多肉植物咖啡店

 

 

🌏 請支援閱讀 │ 旅遊網站  │ 黃小腹的旅遊人生隨筆   

❤️ 請支援Follow│ Instagram │ yogiiilovestea

👍 請支援按讚追蹤 │ Facebook │ 黃小腹的旅遊人生隨筆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