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分享艾珈堤瑜珈西門會館的正位瑜珈體驗~

我是在6月的時候去體驗的,看FB的介紹,覺得他的景也太太太美了吧!
感覺在公園旁邊做瑜珈都還能偷偷吸到芬多精 (想太多) 

 image

   


 

我對這家有興趣,是因為他們家有教艾揚格瑜珈,是我比較少練到的;

而且他又是連鎖會館,

不過那時因為時間關係,所以我還是體驗的是正位瑜珈。

 

 

 

[體驗費用說明]
 

體驗費用:1.5小時 / 350元 

我其實忘了整堂課程費用價錢,不過他們的課程也是單純堂數制的。

因為他們家開課狀況可能不符合我個人需求,所以後面也沒仔細問啦!

 

 

[瑜珈課程體驗]

我體驗的課程是星期四梨鈴的正位瑜珈,

老師的口令還蠻清楚,也會走到你的身邊協助動作,達到更佳的伸展度。

就是,你會知道,阿!原來我已經可以到這個程度的感覺。

特別是後彎弓式時,我原本的後彎幅度算還不錯,老師再過來幫我往上拉拉拉~~~

一整個昇天啊~~(誤)

其實蠻想有人幫我拍照記錄一下,因為自己會不知道自己做出來的姿勢長怎樣,

當下通常也專注在呼吸,若沒有人紀錄,會不清楚自己的樣子到底如何?

班上同學感覺也是20~40之間,

推測也是附近的上班族唄!
 

 

 

[教室特色:採光超級讚]

他是在環寧街交接口,樓下一旁是自助餐店,斜對面是228公園,

入口位置稍微要找一下下,

上樓後,其實他的教室空間都不大,只有一間教室 ,

更衣室和廁所各一間,教室也只有一間。

(發現很多私人瑜珈教室,可能因為租金關係,空間就不會像連鎖的會館那麼大,提供很多休息區,

就會有種練習完就要離開的感覺→當然費用不會像大型會館那麼貴囉!)

 

我是體驗晚上課程,不過他們的教室因為採用大窗戶,所以採光很好,

他們說附近也有些上班族是中午時間午休來上課的,

感覺白天上課比晚上上課幸福呢!可以在有陽光又有好景的教室上課。

 

 

[最後小小心得]

以體驗課程來說,我是覺得不錯的,

可惜的是那時周三也沒有開課,變成我個人選擇可以上的時間很少,加上他堂數又有期間限制...

(這似乎非常態性,好像剛好那陣子停周三課程)

所以後來沒有選擇這家!

 

寫到最後....

不知道有人有人注意到,他們的會館名稱是「艾珈堤瑜珈西門會館」,但其實他們在228公園斜對面呢!哈 

 

 

[2020.11後記]

這幾天寫分享時,再回頭看一次他們的課程,發現他們調整了課表,晚上比較多課了!

真的課程還是要符合消費者需求,才能走得長遠啊...(近期心得)

11月份課表

image

 

 

🌏 請支援閱讀 │ 旅遊網站  │ 黃小腹的旅遊人生隨筆   

❤️ 請支援Follow│ Instagram │ yogiiilovestea

👍 請支援按讚追蹤 │ Facebook │ 黃小腹的旅遊人生隨筆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