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清理了一堆衣物,一部分放置社區回收箱,另一部分舊衣服和包包一起回收到「心怡舊衣回收

分成2批回收的原因,是因為心怡回收,當季會有特定的季節性衣物,因此我把符合需求的就回收給心怡囉~~ (好像我和他很熟一樣)

親送捐衣請事先於箱或袋上貼上大名與電話

工作站開放時間送達

圖片可連結他們FB粉絲頁

image

 

 

應該不少人都知道「心怡舊衣回收」,我目前回收過的單位有:

1. 每個社區型的回收箱

2. 「舊鞋救命」,對哦~他們不只收鞋子,也收夏季衣服

3. 「伊甸舊衣回收中心」

之前文章記錄  伊甸舊衣回收中心

 

官方網站也會更新每個月分最新需求的衣物 (但我個人覺得資訊可以以臉書為主,介面比較清楚友善)

貼心小提醒:

 請 follow 心怡當月回收的需求項目,特定項目是不收的,ex圍巾、襪子、床單等

  舊衣回收「不是」資源回收,建議大家整理衣物時,可以將心比心選擇適合的衣物囉!

點圖片連結他們官網

image

Google Map地點在這邊

 


 

以下分享我親送的路線,其實地點很方便,非常好找的!走路只要3分鐘

萬隆捷運到心怡舊衣回收只要3分鐘

捷運是新店線坐到萬隆站2號出口,出捷運後左轉

(在門口遇到搭訕的直銷女子2位,請直接忽略她們就可以了)

心怡衣服回收:新店線坐到萬隆站2號出口,出捷運後左轉

遇到愛盲按摩的招牌,第一個巷子左轉進去,直走3分鐘就到啦!

這區原來也是愛盲的基地,那天發現這巷子後面也是愛盲的服務處。

愛盲按摩的招牌,第一個巷子左轉進去,直走3分鐘就到啦!
 

 進巷子會看到明顯的「全家」,直走就對了。

image

茗茶後面那邊的轉角就是囉!

茗茶後面那邊的轉角就是囉!

因為在轉角,前面如果停車,就會完全遮住,但就是這邊,不要懷疑。

我那時在這遲疑找了一陣子 :P

心怡舊衣回收位置

這些是放在外面寄送or親送到的衣物

心怡舊衣回收-放在外面寄送or親送到的衣物

門口的標示,是後來離開時才看到的

image

捐完衣服後出來,同條路回程。

經過剛剛提到的愛盲會館,不過順著巷子走不會看到,原路回來時順向才會看到。

文山區的愛盲會館

愛盲文山會館

以上就是我之前4月親送到心怡舊衣回收的過程,其實地點在台北捷運旁是真的非常方便,建議大家親送,環保又省錢喲!

 

==============================

以上文章是2021年親送的紀錄,當時沒有疫情問題。

但因為現在是2級關係關係,雖然開放捐贈了,但若可以的話還是請多使用郵寄貨運等方式捐贈!

 

 這裡有超可愛的捐款禮,點進來看看嘛~~

 

 

 

 

 

 

 

 

-相關文章-

<公益>跟著喜願協會一起幫3~18歲重症病童圓夢! 「阿恩開火車」繪本募資計畫開跑 Go

[心得]幸福基金會,捐款回饋超好看色鉛筆+布袋,我很喜歡,謝謝!

台北癌症基金會·捐頭髮:我的第一次捐髮小記錄

【台北松山│捐衣服│二手衣服│舊衣捐贈】伊甸舊衣回收中心:2020.10捐贈地址有小變動哦~

 

 -其他遊記文章-

滬尾小學校禮堂│淡水古蹟博物館群裡最囧的建築4月新開放 (莫非是小學生想到要上學就囧臉XD)

參觀日據時期北警署扇形監獄+水牢│蔣渭水曾待過的監獄│茶金拍攝地

驛百年 / 新北投車站的歷史關鍵字:北投溫泉、鐵道文化、那卡西、酒家菜、機車快遞

【新北考古公園】想體驗熱門沙坑記得把握登記時間~然後辣個綿羊好可愛啊~

 

 

🌏 請支援閱讀 │ 旅遊網站 │ 黃小腹的地球遊樂園

❤️ 請支援Follow│ Instagram │ yogiiilovestea ( 歡迎互追 ^^ )

👍 請支援按讚追蹤 │ Facebook │ 黃小腹的地球遊樂園 ( 歡迎互追 ^^ )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