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整理衣服一段時間了,一直想捐衣服給需要的單位。 ( 之前都是放到社區的衣物回收箱。)

一直有想換個方式處理舊衣服,Google了地圖,發現原來附近有「伊甸舊衣回收」啊...

原本計畫是去台北市另外一間捐衣中心,也是網路上有名的心怡舊衣回收,在文山區。

 離家近↓:伊甸舊衣回收
【台北松山│捐衣服│二手衣服│舊衣捐贈】伊甸舊衣回收中心

首選是它↓:心怡舊衣回收

【台北松山│捐衣服│二手衣服│舊衣捐贈】心怡舊衣回收

 

 原本第一首選是心怡,主要原因是因為他們的處理過程看起來夠透明,有些過大的機構,會有點擔心他們執行的狀況。

(你知道的,越大的機構就會開始被KPI追著跑,最後想做事的人會被那些行政的哩哩拉拉搞得效率很差)

不過可惜他剛好最近公告,要暫停收一陣子。

心怡舊衣回收的公告

 

因為想斷捨離的衣物太多了,所以想說,好吧!那今天的一大袋就直接拎去伊甸舊衣回收好了。

以下就不放衣服的照片啦!

 

不過想要提醒要贈衣服的你,它們的地址有稍微調整,也是在附近,不過並不是現在Google Map上的地址。

我把它拍下來給大家看。

這是原本的地址,但是其實它上面寫了要去另個地址。

伊甸舊衣回收中心Google的地址

我一開始還想說,很好找啊,上面寫很大標示,結果上面貼了遷移啟示。

看來已經遷移告示一陣子了。

伊甸舊衣回收中心-遷移啟示

地址的說明。但我後來還是一開始沒注意到日立冷氣的門,原來是在日立的「左邊」。

伊甸舊衣回收中心-遷移地址說明

我繞了大概3分鐘,很好,有看到日立冷氣啊,但是哪裡有B1?

看到巷子對面有他們基金會很大的招牌,硬著頭皮問一下好了!

基金會裡的人可能被問得很習慣了,就淡然的說:「在對面日立左邊哦~~」

 

原來,我東張西望的同時,錯過了它的入口,其實就在日立冷氣的左邊啦!阿哈哈!

就是這麼容易錯過阿~~~

伊甸捐衣:八德路三段199巷1弄4號B1

入口特寫

伊甸捐衣入口:八德路三段199巷1弄4號B1

我其實沒有到過這種二手的捐贈現場。

下去後,現場有點昏暗,是一個一半在整理衣服的狀況,一位大姊正在忙,看到我來,就說就直接放著吧!

我放的時候也說,我都洗過了!

我轉身離開時她也剛好在翻看我的衣服呢!希望能幫助有緣人囉!

 

愛心提醒:二手衣捐贈前洗過是禮貌,不要拿施捨別人的心態就覺得不用洗。

請當成自己也還會穿這些衣服的感覺去看待這些衣物!

 

說起來也不是地址大變動啦!

只是想說如果有緣你看到這邊,可以幫助你更好找到囉!

 

下次我來試試看心怡舊衣回收,再分享給大家囉! ^^ 

 

 

-其他公益文章-

<公益>跟著喜願協會一起幫3~18歲重症病童圓夢! 「阿恩開火車」繪本募資計畫開跑 Go

 

🌏 請支援閱讀 │ 旅遊網站  │ 黃小腹的地球遊樂園   

❤️ 請支援Follow│ Instagram │ yogiiilovestea

👍 請支援按讚追蹤 │ Facebook │ 黃小腹的地球遊樂園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