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選擇捐頭毛的單位是:位在台北南京東路上的「台北癌症基金會」

每次在查詢要捐贈的相關單位時,我其實也蠻喜歡親送的。

因為可以最直接看到那個單位的作業狀況和感覺。 (MBTI人格分析裡的F感覺型人格啊...)

我的捐頭髮單位-台灣癌症基金會

 

一樣的,又是因為地點近加上剛好時間方便,所以我就在上班前,過去了這個地方。

 

檢視較大的地圖

  

   

 

由於基金會就位於商業大樓中,我到的時間為9點多,剛好大家上班時間,就跟著大家乖乖排隊坐電梯進去囉!

到了5樓,他是位於出電梯的左邊,招牌還蠻好認得。

   

不過他有門禁需要刷卡,很幸運我遇到了他們的人要進去,所以我就跟著進去。

可能剛上班,櫃檯沒有人,我也不及就到處張望一下。

 

因為是正式的基金會,所以櫃台也很正式,四周放了很多宣導文宣,我記得有乳癌、肝癌的。

一旁還有一間運動教室,應該是要倡導運動用的吧?!

但我沒有詳細研究他的課程內容,但記得有瑜珈課 (我的愛)。

 

過一下子就有小姐出來招呼我,我給了頭髮後,準備轉身就要離開。

她叫著我,原來要開收據和感謝卡給我。

  

 

我就說,「沒關係啦,不用沒關係。」

她很真誠地說,「要啦!妳們頭髮都留了那麼久,也要謝謝妳們的用心!」


看她這樣說,我突然間感覺好像就一定要拿收據和感謝狀?!  😝

她就寫了一陣子,問了我的姓名,把資料放在信封內。

 %E6%9C%AA%E5%91%BD%E5%90%8D

其實沒有預想拿到什麼證明的,不過,當那張薄薄的紙真的拿在手上時,感覺真的非常好耶!

心情非常之好!真的!

(好虛榮的物質感覺呀 XD) 

 

其實頭髮被我放了幾年啦!之前剪了忘了去處理它。

直到現在白髮蒼蒼 (咳,需要染就是),所以我想以後也沒有捐髮機會了。

很開心人生中有一次可以這種體驗。

 

 這裡有超可愛的捐款禮,點進來看看嘛~~

為彼此加油 韌性憨兒向前衝-工作訓練計畫│2022喜憨兒公益廣告

 

 

 

 

 

 

 

 

 

🌏 請支援閱讀 │ 旅遊網站  │ 黃小腹的旅遊人生隨筆   

❤️ 請支援Follow│ Instagram │ yogiiilovestea

👍 請支援按讚追蹤 │ Facebook │ 黃小腹的旅遊人生隨筆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