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上一個瑜珈館的點數到期了,所以想說那就在找看看有沒有離家更方便的瑜珈課程教室。

(是說那幾個月,我大概試了4~5家瑜珈課程有吧...有間真的令人覺得...黑人問號的)

Google搜尋時看到了「青堤瑜珈 」,又在松山區南京東路上,想說就來上看看吧!

後來也才知道青堤瑜珈是以Ashtanga阿斯坦加派別為主~從入門到進階到mysore自我練習都有,再延伸到其他相關課。

2021.4 紀錄:現在持續在這邊上課囉!

【台北.松山】青堤瑜珈南京館瑜珈課體驗

我習慣參考很多評論社群,但總覺得瑜珈課程還是要自己體驗才是最準確!

檢視較大的地圖

 

基本上我都會先體驗課,( 話說使用者付費,所以體驗要付錢我覺得很ok )

看老師的感覺如何。

 

來這邊第一堂體驗的是Ashtanga入門,上課是看起來短髮幹練的Kim老師。

一堂課60分鐘,就體驗看看囉!

 

 

[體驗費用說明]
 

體驗費用:3小時 / 1000元 

 

(2020/9)體驗爲$1000三小時(可任選三堂1小時,或兩堂1.5小時課程)兩週期限體驗完畢。

體驗首次即購課加入,體驗的第一堂課就免費喔!

(2021/3)正式上課,$10堂課3,800元,很合理所以就繼續上課囉!

 

[課程體驗:主打Ashtanga,分成平日初階、假日進階]

因為是60分鐘入門班,所以除了暖身之外,後面一些比較深度或者肌力柔軟度的動作,會縮短時間且選擇性的練動作。

平常練阿斯需要特別多呼吸的動作,在這可能就只能做個大概,無法練到較長的3~5個呼吸。(個人感覺)

但沒辦法囉!因為是入門嘛!

但如果真的習慣且有在真的練習阿斯派別的人可能會更適合周末的堂課~

(不過我知道專門練習這派別的人應該也會找特定阿斯課程啦!而且會有早上自主練習mysore的排程)


整體來說,體驗起來感覺還不錯,但可能因為習慣上了90分鐘的阿斯,

所以60分鐘有用心種意猶未盡剛暖身爆汗就要結束的感覺~~ XD

 

不過他們也有其他的課程,像是修復伸展、核心等等。

像他們就蠻推薦我建安老師。(一定要找時間上課看看~~~)

 

 

[瑜珈課費用、排課方式

 

課程費用:10堂課3,800元/3個月

排課方式:LINE私訊

 

一開始體驗得不錯,加上離住的地方較近又有需求,所以後來就直接報名啦!

我直接報名10堂課3,800元。有限期3個月內使用完。

他們是以line的方式訂課,提前和他們說要上什麼分校哪堂就好

我個人是沒有特別問取消課程要提前多久~很多都取消時間限制

image

 

2022.3 補充:
石牌捷運站旁的瑜珈教室【青堤瑜珈-石牌館】環境介紹

 

[硬體設備:教室小而美,細節用心]

目前只有體驗過南京教室,不過它們也很推薦我去其他的教室體驗不同老師的課程。

教室在商辦大樓的9樓(屈臣氏旁的小門),上去需要門禁卡,

9樓出去後左轉就是教室啦!入口稍微比較不好找

【台北.松山】青堤瑜珈南京館外觀

【台北.松山】青堤瑜珈南京館入口

教室浴室乾淨整齊

南京教室有一間教室,當然也有櫃台廁所更衣室廁所等

有好幾間的更衣室和廁所,

雖然廁所較小一點,但也設計的很有小巧思,應該是有花錢設計過的,

洗手台旁也有香氛蠟燭,整體走溫馨路線

不過櫃檯區因為空間有限,比較沒有辦法像大會館那樣可以坐在那邊休息太久

(除非是會館式的,不然大多空間有限,練習完無法久待就要離開,當然學費也不一樣價錢,這就看人選擇啦!)

 

教室乾淨整齊,瑜珈墊也是狀況好的

(之前上的瑜珈中心都是比較使用過的,這邊相對的很新)

教室大概最多12人左右,也可以說是小班教學

但人較多時,老師上課被前面人遮住的話,就需要自己移動看清楚囉!

【台北.松山】青堤瑜珈南京館教室

【台北.松山】青堤瑜珈南京館瑜珈課體驗

課後擦拭毛巾的小驚喜

然後讓我驚豔的是他們擦拭瑜珈墊的課後毛巾,

我第一次遇到課後毛巾這麼用心的,真的非常surprise

一般瑜珈教室是用清水擦拭,但他們家是有加上香氛精油的...

尤加利茶樹嗎?不是很確定是什麼味道,但用在擦拭瑜珈墊上

感覺他們非常在意瑜珈墊的保養,超級用心高檔的啦!

而且聞起來舒服,讓你運動完疲勞的身體會馬上清爽起

話說,自己家的瑜珈墊都沒有用這麼好的 (不過我的瑜珈墊也比較一般啦

 

 

[2020.11後記]

開始陸續上其他課程,每次的體驗都還不錯,我上過Emily老師的超爆汗核心課程,和俐文老師的修復伸展課。

有看到他們調整了課表的呈現方式,之前是用「阿斯基礎」來呈現,現在分成「阿斯基礎上」和「阿斯基礎下」來做課程說明,我覺得這樣不錯。

image

image

[2021.4 再後記]

由於身體受傷關係,阿斯類先暫停,目前定期上的是周四晚上俐文老師課程,

你以為簡單基礎的動作,其實也可以讓你爆汗!

想要練什麼後彎、劈腿、倒立之類,可以先來上俐文老師課打底。

老師平常也會練習mysore,所以不要誤會老師只教基本的動作,那就誤會大了,

 越是基礎的動作要做好才是越難!

俐文老師會很有耐性說明動作的重點、分享保養身體的方式,也會適時幫你喬身體達到最佳動作,她超棒的!

謝謝俐文老師!愛妳!

 

 

 

 

-瑜珈文章-

如何選擇適合的瑜珈課程和瑜珈老師│初學者進階者,實體線上瑜珈皆通用

7個學瑜珈需要注意的事項 by 10年瑜珈學生的小小心得

[評價] FANCY YOGA 平價瑜珈服推薦│瑜珈褲不會擠肉肉也沒有駱駝蹄

 

-食用文章-

南京松江.養心茶樓│港式素食飲茶餐廳,超推薦長輩聚餐來這邊,推薦必點蘿蔔絲酥餅

(低調)被告知不要寫食記分享的大安區火鍋店,默默推薦《黑潮市集-花甲蟹鍋》,看到這篇算你賺到

台北松山.雞大王飯館│甘蔗雞鹹水雞專賣店,八德路上近光復南路的新開雞肉店

 

-實用文章-

【台北松山│捐衣服│二手衣服│舊衣捐贈】伊甸舊衣回收中心:捐贈地址有小變動哦~

冥想app推薦Insight Timer,提供免費冥想音樂使用,非常適合冥想靜坐初學者

[心得範例]我自由書寫的方法+3步驟文字解讀方式=用文字探索潛意識

 

-旅遊文章-

[心得]火車鐵道拍照推薦預約國家鐵道博物館籌備處!20多台經典火車超精采,真的是活的鐵道博物館

三貂嶺隧道自行車道浪漫之旅!超夯鏡面水池倒影隧道口景點須預約申請,全長步行3.19公里還可看蝙蝠

淡水紅樹林生態保護區怎麼去?紅樹林步道從捷運站1號出口Go,我帶你看水筆仔招潮蟹!

 

 

🌏 請支援閱讀 │ 個人網站  黃小腹的地球遊樂園 

❤️ 請支援Follow│ Instagram │ yogiiilovestea 

👍 請支援按讚追蹤 │ Facebook │ 黃小腹的地球遊樂園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