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火鍋店/豬排/橘色/輪子/紫色/倒閉航空公司同名銀行樓上瑜珈教室/飛高高...」你看懂幾個呢?

這陣子又開始追起FB粉絲團「靠北瑜珈」了,實在覺得裡面內容太有趣太特別了!

有時候靠北的內容會讓我有種t超級刷新三觀的感覺。

BUT裡面太多匿名或者隱晦的代號內容,每次都讓我看的心好養,真的好想知道他們說的是誰啊...

當然他們不可能直接寫出來的,所以我想說,就用我搜尋+一點點的瑜珈理解,來解密一下到底這些說的是哪些家瑜珈教室。

先說明,

1. 因無法判斷靠北瑜珈中的資訊真實度,所以本篇內容與那些爆料資訊都無關

2. 以下僅個人推測的心得,附上相關關鍵字,有興趣的請大家再自行去對號入座囉~(ㄜ如果有誤...可以再和我說 )

 


 

松江自助火鍋城,這家石頭火鍋真的真的很有名,是開了幾十年了老店了。

以前每次經過都覺得好香,如果我有機會去吃在分享火鍋文章給大家。

松江自助石頭火鍋

 

位於天龍國一家分店在跟倒閉航空公司同名銀行樓上,另一分店在捷運站樓上的瑜珈教室

我真的要說,這個很難查,因為我完全不孰悉這家,我先查了那些是倒的航空公司,然後去一個個猜,我猜系這家銀唄!

是說,查到的這家銀行分數也太誇張低惹....

image

德國舞蹈團=德國舞蹈團 瑜珈

(「僵直性脊髓炎髮量少的網」,這個不認識)

 

橘色/輪子/高檔空間,這感覺是簡單的

豬排館,起因於藍帶豬排 (我有點餓了,當初他們品牌行銷人員應該沒有料到會變成這種代號)

image

 

紫色=他的logo顏色囉,連鎖會館幾乎也不用想很好猜

 

飛高高=英文翻譯來的,轉換一下不難

 

台東等非常會行銷的教室,8個字的瑜珈=台東 瑜珈 農場

 

牛排館=貴族世家牛排館,來自於取「貴族的」英文名的瑜珈館

 

瑜珈教母,我還真不是那個體系,還真不知道答案,不過似乎她劣跡斑斑,叫教母...好哦?

 

題外話,我認得這類人,通常老闆身邊多少會有,只是老闆有多信任對方的問題,越信任的公司通常死越慘,

然後這她也很會說話,會壓榨下面人然後當成自己功勞,老闆就會覺得哇!她真的好棒棒!

恩,這種人很厲害,但也很難隄防啊....)

 


 

好的!以上廢文寫完,如果你在那邊看得很辛苦,希望這篇有小小小幫助囉!

其實,瑜珈人大部分都還是充滿愛與和平的喲!

Namaste!

 

 

 

-瑜珈老師文章-

 膝蓋痠痛有喀啦聲音?跑者膝?半月板磨損退化的我決定和葉子老師一起學膝蓋復健

 和瑜伽網紅阿肯師一起學瑜伽| 瑜伽老師推薦- Ken's Yoga Life 阿肯師的瑜伽隨記

 

-瑜珈心得文章-

 7個學瑜珈需要注意的事項 by 10年瑜珈學生的小小心得

[心得]練瑜珈減肥有效嗎?練瑜珈的好處?練什麼瑜珈會瘦身呢?

 

-瑜珈教室文章-

 【台北.阿斯坦加瑜珈】青堤瑜珈南京館-費用+瑜珈課體驗+上課心得

 《Core Yoga》瑜珈心得:新店瑜珈教室推薦費用環境介紹+實際瑜珈課程體驗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