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狂練瑜珈當復健  ,默默地一直在消耗瑜珈衣褲。也差不多到了該買些新貨的時候,就在以前買過的VCstyle和PrettyAim中考慮。

由於現在快要夏天,因為PrettyAim的衣褲都較透氣,剛好之前也下載過app會員,比較了一陣子後,這次就直接回購啦。

其實VCstyle的我也消費了不少,真的還蠻不錯,上衣都沒問題只是考量他的長褲相較下較厚,我本人夏天很會流汗,所以權衡之下就選擇Pretty啦!

以下正文開箱預備備開始。


 

超商領的包裹,那時候還沒5月,我是過了很一陣子才寫這篇的。

我喜歡他的slogan:Pretty Aim Pretty You Pretty Day。

我發現這種女性運動衣物類的品牌,對於外包裝其實都會注重的,不會隨便的簡單寄送。

 我喜歡他的slogan:Pretty Aim Pretty You Pretty Day。   

那時候真的自己失心瘋,其實最開始一眼看中的是那件黃色的上衣。

後來到貨也真的很滿意。

 我敗的這些瑜珈上衣和瑜珈褲子 

我的出貨單,低中強度的內衣都有買加上外衣和褲子,根本就是一整身的行頭。

PrettyAim是衣褲都是made in china,但看在價位還ok的狀況下,也就接受囉!(相較LULULEMON,一件褲子可以買今天我買的所有東西吧!)

 prettyaim-低中強度的瑜珈衣都有買加上外衣和瑜珈褲子,根本就是一整身的行頭。

包裹內附上的小卡。

包裹內附上的小卡。 

先看看運動內衣,或者要說是瑜珈衣或者重訓衣都可以,看你穿的目的是什麼了。

image

要看是低強度還是中強度,其實就是看他的包覆性和貼合度,像右邊的我平常也會當內衣穿,左邊的紅色會很貼很緊身,如果要跑步、練習瑜珈倒立什麼的,就很適合囉!

紅色的背面魚骨造型很美...but真的不能太胖,肉肉會被擠出來 @@

image

左邊的短版上衣是排汗材質,摸起來很舒服,右邊黃色長板是我的愛,材質涼爽寬鬆又可以遮屁屁。

image

這是九分瑜珈運動褲,對我來說就是整個長褲,誰叫我腿短。

現在的廠商都很聰明,知道台灣人有些腿短,ㄜ我是說我,所以開始出7分、9分長褲。

這概念我覺得很棒!

image

 牌子特寫

 以下來試穿給大家看!

這是低強度的上衣和褲子,請先忽略我發達(炎)的斜方肌,這陣子的肩頸手臂狀況較不好。

可以看出來上衣的下緣很包。我買的這2款都是比較包的,也是這幾年流行的。

輕強度運動內衣,瑜珈服推薦平價PrettyAim

背面的樣子,真的很適合當一般內衣啊。

輕強度運動內衣背面

接下來是中強度的紅色魚骨上衣,可以看得出來這個前面和前一款的包覆性就不太一樣。

因為要包覆所以會比較類似背心感覺,前一款是比較像肩帶小可愛的設計。

高強度運動內衣,魚骨造型,瑜珈服推薦

其實運動內衣,我會很在意副乳的部分,這一款算蠻包覆的,且也不太會露出乳溝。

 高強度運動內衣側面

接著是背面的照片,看得出來我穿這個還是肉肉的,有加強背肌減脂的空間,這樣會更好看。 

高強度運動瑜珈上衣,魚骨造型背面,瑜珈服推薦  

藍色的短版上衣,很透氣,不錯不錯。

藍色短版運動上衣  

側面+後面看起來的樣子。

藍色短版運動側面 

這塊是我這次的最愛黃色長版上衣,水流式的寬版設計加上涼爽材質很舒服。喜歡!

黃色長板運動上衣正面,瑜珈服推薦  

很貼心的開測邊,長版遮屁屁,讓人很放心。

這件當成一般上衣或者外罩衫,都很美賣!

黃色長板運動上衣側面,瑜珈服推薦

 

整體而言,這次的購買都還算滿意囉!

另外小提醒,剛買完衣服,不管外衣還是內衣,都還是要先洗過再穿比較好!

 


 

感謝你的閱讀,若對於瑜珈有興趣,歡迎看看我的其他文章分享喲!

 

-瑜珈老師文章-

 膝蓋痠痛有喀啦聲音?跑者膝?半月板磨損退化的我決定和葉子老師一起學膝蓋復健

 和瑜伽網紅阿肯師一起學瑜伽| 瑜伽老師推薦- Ken's Yoga Life 阿肯師的瑜伽隨記

 

-瑜珈教室文章-

 [評價] 《Core Yoga》瑜珈心得:新店瑜珈教室推薦費用環境介紹+實際瑜珈課程體驗

 【台北.阿斯坦加瑜珈】青堤瑜珈南京館-費用+瑜珈課體驗+上課心得

 

-瑜珈心得文章-

 7個學瑜珈需要注意的事項 by 10年瑜珈學生的小小心得

[心得]練瑜珈減肥有效嗎?練瑜珈的好處?練什麼瑜珈會瘦身呢?

 

 

 

🌏 請支援閱讀 │ 旅遊網站  │ 黃小腹的地球遊樂園   

❤️ 請支援Follow│ Instagram │ yogiiilovestea ( 歡迎互追 ^^ )

👍 請支援按讚追蹤 │ Facebook │ 黃小腹的地球遊樂園 ( 歡迎互追 ^^ )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