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新垣結衣Switch健身環大冒險使用心得初學者適合練習已有運動習慣者也可當暖健身使用

我分享這5、6月來健身環大冒險的小心得:如果你是平常有在重訓有氧的人,健身環的強度可能會是暖身性質,不過當然也能直接當運動做1、2小時

不確定是不是使用方式,因為我自己玩下來最高心率在120左右(也可能是我都正常做,沒有刻意拼命做讓自己很累),但心率數字就是很難往上爬升,對我來說會一點點痠但根本不算什麼太大重量,成暖身或根本每天玩個1.5~2小時蠻好的;

所以健身環能幫助減肥嗎?答案是肯定的!

目前為止我連續做幾天,加上飲食控制(這很重要哦),原本以為沒什麼,但默默消耗熱量下來,其實2周也瘦了0.5公斤,而且是肌肉增加、脂肪下降的狀況下哦!

如果你平常沒有運動習慣,這個可能適合你使用,因為一來可以養成你的每天運動習慣,二來這個重量和有氧都是基礎的

只是會有小缺點是,有些細節動作他無法提醒你得很清楚,譬如身蹲下去時不要拱背,但這個沒有教練在旁邊帶你看,可能有些人就會不小心做到拱背起來。

 

以下分享一些我使用時的畫面,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最基本的,一開始會引導你設定好健身環囉!同時要綁到腳上和固定在健身環。

防疫在家做什麼?當然是推薦玩switch囉!

紅色在switch環上,藍色的是綁在腳上。那條帶子綁在腿上會以為自己是安潔莉娜裘莉(並不是)

 一開始會引導你設定好健身環囉!同時要綁到獎上和固定在健身環。  

 進去後可以選擇身分,會呈現你運動到現在,目前為止的程度和時間等。認真看我4個多小時才940卡,其實真的沒有很多(因人而異哦)

每次使用健身環時,它會問你需不需要調整運動強度,所以可以依當天身體狀況調整。

每次使用健身環時,它會問你需不需要調整運動強度,所以可以依當天身體狀況調整。

暖身運動,我絕對會跟著做

健身環大冒險的暖身運動,我絕對會跟著做

遊戲健身環大冒險裡的補血,也是透過自己壓果汁來製作,我也蠻喜歡做果汁的,可以練手臂。

switch健身環大冒險遊戲裡的補血,也是透過自己壓果汁來製作,我也蠻喜歡做果汁的,可以練手臂。  

每一回合運動玩,你可以選擇按著健身環測量心率,我很常一開始都會是低於100的狀況。

健身環大冒險,每一回合運動玩,你可以選擇按著健身環測量心率 

這是打怪時的動作,這動作有時要用手輔助握好健身環,有幾次夾一夾,它就自己飛掉了....

 螢幕上會有動作示範,這個試煉大腿的  

 最後健身環結束會告訴你今天的運動時間和熱量消耗,我覺得這點超棒的!

我個人是有跑步時的熱量消耗比較多,較多重量練習時,就還好。

swich健身環很推薦的功能,本日的運動結果

ˋ最後健身環結束會告訴你今天的運動時間和熱量消耗,我覺得這點超棒的!  

運動玩,它會顯示出你當天的特別運動姿勢結果,大部分都是以百次來算。

 

以上就是我使用switch健身環大冒險的心得囉!

希望對你有幫助!感謝你的閱讀!

 

---防疫在家·相關文章---

冥想app推薦Insight Timer,提供免費冥想音樂使用,非常適合冥想靜坐初學者

6月的心靈碎碎念:你真的需要這麽多的旅遊嗎?防疫在家讓你很崩潰?

娘娘雞排:啟稟娘娘,這家椒麻雞排豪豪吃!外酥內嫩又多汁,豪Juicy~

在家上班推薦人體工學椅《人學院》,太靠背的好用!

[心得]我自由書寫的方法+3步驟文字解讀方式=用文字探索潛意識

 

 

🌏 請支援閱讀 │ 旅遊網站  │ 黃小腹的旅遊人生隨筆  

❤️ 請支援Follow│ Instagram │ yogiiilovestea  ( 歡迎互追^^ )

👍 請支援按讚追蹤 │ Facebook │ 黃小腹的旅遊人生隨筆 ( 歡迎互追^^ )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