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辣的我選了娘娘的椒麻雞排,超驚喜的好吃!

最近在家自己煮的都很健康,難得想吃一下罪惡的雞排,附近有幾家可以選的,看來看去,想說來吃吃看這家好了:娘娘雞排

我訂的是這家:UBEREATS 娘娘雞排學府店 

直接看UberEats上面點的,並沒有特別去Google看評論,網路上看了才發現,咦?Google商家評論還蠻低的耶!

娘娘雞排其實是連鎖的,台北桃園很多家,甚至到新竹台中都有開。但我選的這家「學府店」卻沒有設定到GOOGLE商家,我猜他們是加盟體系的。

我自己吃起來覺得不錯,看了一下,有些分店是因為之前有人看到員工沒有戴口罩,或者等太久的關係....

But,以實際口味來說,我覺得娘娘的椒麻雞排真的很好吃!很推薦!

我們是2人吃,所以點好多。 

  娘娘雞排學府店,ubereat

送來的餐,可樂是自己自備的,吃雞排配可樂,很合理。

 送來的娘娘雞排,可樂是自己自備的,吃雞排配可樂,很合理。  

[椒麻雞排開箱]

我喜歡這個印章「娘娘好辣」!

我是買一般口味雞排 & 椒麻口味的,椒麻口味才有蓋這個印章。

對了,購買時娘娘雞排會強調,他們家的雞排是不切的,因為要保持很嫩多汁的的口感。

娘娘雞排推薦,娘娘好辣椒麻雞排開箱,我喜歡這個印章「娘娘好辣」!

麻辣雞排被要求不能切,要保持裡面很嫩的口感

娘娘好辣麻辣雞排推薦:麻辣雞排被要求不能切,要保持裡面很嫩的口感

咬起來真的很嫩多汁ㄟ...現在寫文章還是會覺得口頰留香想吃

咬了一口的椒麻雞排,娘娘好辣麻辣雞排好吃推薦

這個是一般口味雞排,但吃了椒麻後,會覺得一般口味的少了那麼點味道,所以以後可以直接點2份椒麻口味 

一般口味雞排,但吃了椒麻後,會覺得一般口味的少了那麼點味道,所以以後可以直接點2份椒麻口味

娘娘雞排:咬了很多口的一般口味雞排,看得出來很是很多汁很嫩!

一般口味雞排│娘娘雞排

我平常不太喜歡吃外皮的,但他們家的我吃光光。

咬一口的一般雞排

娘娘雞排:咬了很多口的一般口味雞排

[其他炸物開箱]

以下是其他加點的炸物。

好吃的魷魚也是我大推薦的!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小雞塊呢!

  好吃的魷魚也是大推薦的│娘娘雞排 

柳葉魚,吃起來OK卵蠻多的。忘了拍咬的剖面圖。

娘娘雞排:柳葉魚,吃起來就OK。忘了拍咬的剖面圖。

甜不辣,這個我很不推薦,太厚沒有口感咬勁,目前吃起來是雞大爺是最好吃的。

  甜不辣,這個我很不推薦,太厚沒有口感咬勁,目前吃起來是雞大爺是最好吃的。 

 不推薦的甜不辣剖面圖 

 

以上是最近點的好吃雞排分享,這家我肯定會再次購買的,也推薦給你囉!

 

-其他吃吃喝喝文章-

【淡水·咖啡】ㄇㄢˋㄇㄢˋ咖啡│淡水捷運附近的質感咖啡店✔有貓✔可用筆電看書✔平常不限時客滿2小時

淡水竹圍·凱莉小姐姐の肉桂捲大推薦│讓人微流淚的肉桂捲、微上癮、微肥胖也OK

淡水吃咖哩!這家名字好奇怪但好吃推薦[廚種·蓋盤]新開張就遇到疫情,這家我挺

★Peace&Love Cafe咖啡館★新店大坪林站旁,不限時提供插座,3分鐘就能走到

【北投捷運站】許多肉,ㄟ不是賣肉的火鍋店,是多肉植物咖啡店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