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扔!今天這篇文章要開箱一個飲品!他就是《蓋婭 AgriGaia 》酸甜好喝的輕漢方好氣色活顏酵素飲

   

我自己有以下的症頭,常常在傷腦筋!

✔ 常常嘴唇較白沒血色?

✔ 蹲下來站起時會頭暈嗎?

✔ 月經來時也很常頭暈?

✔ 你想捐血但是測血紅素都不會過?

 

剛好這次收到《蓋婭 AgriGaia 》輕漢方好氣色活顏酵素飲!還蠻開心的!

[體驗分享] 《蓋婭 AgriGaia 》酸甜好喝戀愛的滋味~輕漢方好氣色活顏酵素飲

 

【我最推薦:補鐵】

輕漢方好氣色活顏酵素飲的產品介紹其中一個特色,是我最喜歡的:「 營養師推薦配方,有效補充身體需要的微量元素」

 

我真的是蠻需要補鐵的人! ( 咳~~從我有白髮也看得出來,缺鐵也有關係的)。

更何況我很愛喝咖啡和茶,每天都要喝,所以更需要補鐵。但我並不是從小就缺鐵,是這幾年才慢慢發現原來我是缺鐵的(咳,年紀大了)。

源自於這幾年去捐血,偶爾會有血紅素不足的狀況導致無法捐血。通常這就代表我!缺!鐵!了!

這時護理人員也會告訴你要多補鐵,因為血紅色的製造其中一個元素就是鐵。

 

我習慣透過食補的方式補回來,如果你是肉食,可以常吃豬肝、鴨血、豬血等;素食者可以多吃花椰菜、海苔海帶類等。

(菠菜也可以,但每次吃完牙齒有種矮尤感一定要馬上刷牙,我個人沒那麼愛)

剛好輕漢方好氣色活顏酵素飲是飲品,很方便~~非常適合像我一樣...咳,用喝的就可以啦!是不是很方便?

來張我和輕漢方好氣色活顏酵素飲的合照吧!

 

【來看看產品】

我喜歡他的產品包裝,Pinky的配色+設計完全吸睛。

深紫色到粉色的色塊,不規則+層次設計整體帶出活力感,粉嫩嫩感覺超適合女生的。

我喜歡他的產品包裝,Pinky的配色+設計完全吸睛。

包裝正面,一目了然,一盒有10入的隨身包。

包裝正面,一目了然,一盒有10入的隨身包。

 我喜歡觀察產品設計《蓋婭 AgriGaia 》的盒子設計很清楚,標示也都很明確。

《蓋婭 AgriGaia 》的盒子設計很清楚,標示也都很明確。

 這面呈現的是《蓋婭 AgriGaia 》的「經營理念」「品牌特色」「品牌獨特性」等,下方是產品資訊細節說明。

 這面呈現的是《蓋婭 AgriGaia 》的「經營理念」「品牌特色」「品牌獨特性」等,下方是產品資訊細節說明。

 這面寫得是產品輕漢方好氣色活顏酵素飲的產品特色說明與到期日。

這面寫得是產品輕漢方好氣色活顏酵素飲的產品特色說明與到期日。

 

【開箱時間】

搭拉~~~打開時我超喜歡這個小驚喜,打開時的這句話:

│大地之力,讓你內外皆美| Natual Healing Power

這句話帶給我「大地的力量將透過這個產品,提供你療癒能量」的感覺。

我不太確定這句是不是slogan,但如果是我覺得也蠻不錯的!

( 通常產品打開盒子上較少出現文字,而且還是這種帶有力量的句子。小地方加分!)

~打開時我超喜歡這個小驚喜,打開時的這句話:  │大地之力,讓你內外皆美| Natual Healing Power  

不同光線下的輕漢方好氣色活顏酵素飲!一份是25毫升。

ㄟ?沒有容量的概念嗎?恩....反正就是你覺得很好喝,還想繼續吸就吸完的容量啦!

不同光線下的輕漢方好氣色活顏酵素飲!一份是25毫升。

隨手包非常方便能直接撕開用吸的。

 或者也可以到到杯子裡喝,順便給大家看看這個顏色。

或者也可以到到杯子裡喝,順便給大家看看這個顏色。

剔透的咖啡色,聞起來有一點點類似酒類發酵的味道(酵素),喝起來酸酸甜甜,綜合甜菜根和櫻桃的味道,非常順口。

剔透的咖啡色,聞起來有一點點類似酒類發酵的味道(酵素),喝起來酸酸甜甜,綜合甜菜根和櫻桃的味道,非常順口。

這次是加了2包,但他們有貼心提醒,多喝無益。定期喝即可。

不只杯子喝光光,連隨身包都吸到皺摺啦。

 不只杯子喝光光,連隨身包都吸到皺摺啦。

 

【冷知識之關於大地之母蓋婭Gaia】

不知道大家知道「蓋婭Gaia」這個詞嗎?他是希臘神話中的大地之母。

(其實我覺得她一直都是地球母親,在接觸品牌前我就很喜歡蓋婭了,若有接觸身心靈的應該更不陌生 XD)

會用到蓋婭這個名詞當品牌名,也代表這個品牌一定程度是注重「自然」與「環保」,因為蓋婭母親的形象就是這樣!

所以一開始看到蓋婭的品牌名時,就覺得非常有親切感,或者說我也是他們的族群吧

加上Agri本來在英文就是農業的意思,所以可以馬上得知,這個品牌定位就是以農業+自然為主,恩,定位+連結的非常好呢!

 

【好理念值得讚揚】

然後,我喜歡他們家的理念。自營農場培植、並採收新鮮漢方作物萃取,有機作物有效利用,不浪費大地上的產物。

 對土地與消費者的承諾

 蓋婭直營社企農場

另外,雖然是很新的品牌,但他們非常有回饋社會參與公益的概念,光這點我就覺得非常值得推崇。

很多中小企業,並不會有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想法;有些大企業也是為了避稅+形象也才會成立基金會。

更多產品資訊/訂購連結

【限時優惠 獨家優惠價】好氣色活顏酵素飲(10入)【氣色飲品】|酵素飲|蓋婭輕漢方

也歡迎大家追蹤加入他們喲!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