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國際瑜珈日

 瑜珈文又來囉!這次是分享這次參加公益瑜珈課的心得~~

621國際瑜珈日,參與公益瑜珈課 Eva老師 x daoorikombucha ,大家一起做公益感覺真好

621這天有很多瑜珈老師都會舉辦的瑜珈活動。

但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以往會舉辦的集體瑜珈活動,今年很多都改成線上了。

因緣際會剛好今年有機會參加EVA老師舉辦的線上公益瑜珈課,除了覺得好人好事好心腸需要被記錄下來,另外也覺得過程很有趣。

所以特別寫了這篇來記錄一下囉!

 

怎麼知道公益瑜珈課的呢?

其實吼...我之前也是PURE的會員啦,那時就知道EVA老師了,不過剛好都沒有機會真正上到課。

這次因緣際會我想應該是ig被投放廣告了,也想說好哦!來上看看吧,剛好也可以做公益做愛心。

這是行前Email通知,也提供了亞東醫院的帳號網頁 (帳號居然是截圖,不是文字,真不方便匯款)

國際瑜珈日公益課通知

亞東醫院匯款資訊

 

第一次上EVA老師的瑜珈課

時間到了準備開始。

我覺得用這個好好笑,但也很貼切。

國際瑜珈日線上課準備

因為怕大家上完披頭散髮像瘋子,所以課前先大合照拍照。

我以為自己有拍照記錄到,結果沒有!可惡,只好借用老師po的這張圖了。這張拍照真的好可愛!

大合照!621國際瑜珈日線上公益課

這次參加的好像有20多人吧?!

開始前,EVA老師先請大家開鏡頭,調整鏡頭位置。

之後有先講一段話,分享為什麼要做這個公益,還有為什麼要給亞東醫院。

其實主要就是因為她有位學生在亞東院上班,從5月疫情開始到現在幾乎都沒有回家,真的很辛苦。

剛好他們醫院也有捐款帳號, 所以EVA老師就請我們大家自己直接轉帳給他們。因為是公益,所以大家就自己隨喜。

這種滿滿正能量感覺真的很棒啊!(所以其他人有捐款了嗎)

eva老師課前說話

基本上今天的課就是基礎哈達,真的是很基礎的,也很適合瑜珈初學者上的課程。

搭配一些伸展、呼吸的感覺。我覺得很適合紓壓,也適合晚上運動不會太激烈。

從腿部開始,慢慢往上肢延伸。

過程中EVA老師會講解說明一些身體的肌肉部分等,要怎麼做怎麼呼吸會做到位,同時也提供不同等級譬如說初進階者不同的瑜珈體位位置。

 

瑜珈過程中不方便拍照,所以這邊就沒有相關照片紀錄囉!

 

最後驚喜的小抽獎時間

因為是和一家提神飲料daoorikombucha一起合辦,所以後面有提供抽獎時間。

我覺得蠻有趣的是,這家沒有中文名字,但是唸起來真的很像老師說的「恐怖茶」。

其實以行銷概念來說,我覺得可以定位成「最健康的恐怖茶」~

這樣一來記憶點很明顯,二來品牌定位也拉出來,三來還有中文ㄟ....這比單純英文好記多了(好的這都是我亂提議的)

 

謝謝醫護人員辛苦的付出

最後最後,附上轉帳的證明囉!

謝謝所有辛苦的醫護人員,感謝你們一路來的支持與付出!

我也會好好保護自己好好待在家,不帶給你們困擾的。

Namaste!

我的公益費用轉帳證明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追一下老師和這家康普(恐怖)茶哦~~

EVA老師https://www.instagram.com/yogawithevaaa/

image

康普查https://www.instagram.com/daoorikombucha/

daoorikombucha

好啦!以上就是這次的國際瑜珈日線上公益課程的分享~

感謝你的閱讀囉!

 

-相關文章-

如何選擇適合的瑜珈課程和瑜珈老師│初學者進階者,實體線上瑜珈皆通用

【台北.阿斯坦加瑜珈】青堤瑜珈南京館-費用+瑜珈課體驗+上課心得

【台北.西門】空中瑜珈 / 空中環 @ 台北西門玩舞集 - 瑜珈費用、師資、3個月瑜珈課程分享

[心得]遇動練習:療癒 (復健) 系瑜珈教室,超適合想復健,瑜珈初學者,肌力弱的人

台北車站瑜珈推薦✮上班族學瑜珈課程新選擇✮大瑜大肉瑜珈工作室-瑜珈,TRX,有氧,核心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