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空瑜教室位於台北西門町和台北車站中間的位置,對於在西門町或台北車站附近的人來說是很方便的地點。

太久沒好好練習空中瑜珈,所以就直接報名啦!

目前為止上了幾堂老師的課,每個老師風格不一樣...以下分享我的上課體驗囉!
 

空中瑜珈練習過程  

台北空中瑜珈推薦 - 練習過程    

【瑜珈課程費用:有體驗價 / AB方案供選擇】

先說說最實際的價錢部分:我選擇的是A方案

我上完體驗課後,就直接報名了,原因是,他們家每堂課都有小幫手會幫忙拍照或錄影

我覺得這點真的非常棒!

有些瑜珈教室,會限制拍照,或是是課程快結束老師幫忙拍。

但我喜歡這種,記錄你練習時,最真實的狀況。這個非常好!

台北空中瑜珈費用-玩舞集課表ˋ

基本上他們的課表都差不多,是固定時間的。

我覺得以他們的地點空間來說開班量還不錯,時間也算彈性。

image

 

【排課方式:比較困擾,會找一下群組】

排課方式,和其他家一樣用LINE用接龍方式約課。

不過因為我比較沒有固定時間,也沒有特定發羅老師的部分,所以會加了好幾個群組,才能約課。

比較困擾的是每次要約課,會找半天資訊。

但如果妳都是固定某個老師上課的話,應該就不會有這個問題囉。

玩舞集約課方式

對了,他們還蠻常開劈腿專班的,主要由Daphne 老師上課。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上看看。  劈腿專攻班

image

剛剛看他們資訊,2021年還有空中環呢!

(以前我在別的地方上過,如果臂力不夠,會很難上去,而且手掌會摩擦很像重訓的感覺,

我覺得是比較進階的課程了,個人是建議有一定肌力的人再去上比較有成就感!)

 空中環課程

image

 

【瑜珈教室地點位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玩舞集樓下,旁邊是磨菇森林餐廳 ( 平價餐點其實是還好吃的。)

台北車站x西門町空中瑜珈推薦-玩舞集這裡樓下長這樣  

不用懷疑,直接按電鈴就可以上去啦!

台北車站x西門町空中瑜珈推薦-直接顯示按電鈴地方  

樓下也有DM可以取閱哦

玩舞集課表 - 台北空中瑜珈

一上5樓就是啦!左邊就馬上看到教室,櫃台反而在走進去裡面。

教室內部大小

台北空中瑜珈,西門X台北車站,玩舞集

【課程練習照片】

我目前上過的老師:周一的Daphne老師、週三的倢伃老師、周五的LELE老師

或許我上空課的頻率沒有太頻繁,因此每次都會有點頭暈和想吐。

基本上大家前半段都是基本暖身,後面幾個動作才會比較困難。

 

目前比較喜歡的是周五的LELE老師,第一次上LELE老師,就遇到每個月初第一次的抽卡,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感覺不只照顧到自己的身體,還有心靈,覺得不錯。

這堂課上的是週五晚上的LELE老師,以及小幫手的側拍

  

12月份的鼓勵卡 

上完空瑜課後的鼓勵卡   

這是周三上倢伃老師的紀錄

 空中瑜珈上課紀錄 

表情夠自然吧!?哈

 空中瑜珈上課紀錄  

基本的姿勢我都做不錯,太複雜我記不以來~~可能也太少練習了!

空瑜課程紀錄 

空瑜的犁鋤式

 空瑜的犁鋤式  

空瑜的犁鋤式

空瑜的犁鋤式-空中瑜珈課程體驗  

 

這的星星的呈現,我一直覺得很像在做結界,哈哈!

空中瑜珈體驗-玩舞集

更之前幾堂的紀錄囉!

空瑜課程體驗分享

空中瑜珈推薦-玩舞集

可以很輕鬆地拍美照,謝謝小幫手!

空中瑜珈課程紀錄 

 空中瑜珈推薦-側棒式

 

貼心小建議:

我發現,穿貼身一點的衣服,練習空瑜時,照片拍起來會更好看哦

 

以下可參考我親自上課過的其他瑜珈教室和老師的心得文 

 

 

-瑜珈老師文章-

 膝蓋痠痛有喀啦聲音?跑者膝?半月板磨損退化的我決定和葉子老師一起學膝蓋復健

 和瑜伽網紅阿肯師一起學瑜伽| 瑜伽老師推薦- Ken's Yoga Life 阿肯師的瑜伽隨記

 

-瑜珈教室文章-

 [評價] 《Core Yoga》瑜珈心得:新店瑜珈教室推薦費用環境介紹+實際瑜珈課程體驗

 【台北.阿斯坦加瑜珈】青堤瑜珈南京館-費用+瑜珈課體驗+上課心得

 

-瑜珈心得文章-

 7個學瑜珈需要注意的事項 by 10年瑜珈學生的小小心得

[心得]練瑜珈減肥有效嗎?練瑜珈的好處?練什麼瑜珈會瘦身呢?

 

 

🌏 請支援閱讀 │ 旅遊網站  │ 黃小腹的地球遊樂園   

❤️ 請支援Follow│ Instagram │ yogiiilovestea ( 歡迎互追 ^^ )

👍 請支援按讚追蹤 │ Facebook │ 黃小腹的地球遊樂園 ( 歡迎互追 ^^ )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