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分享我在台北松山區MeetSport遇動練習瑜珈教室的上課經驗。

分享我在台北松山區MeetSport遇動練習瑜珈教室的上課經驗

圖片來源:遇動FB

 

【我怎麼知道MeetSport遇動練習的呢】

我知道Yu老師是從PureYoga開始,後來Pure關門,我就先到其他小家瑜珈教室上課,

中間就一直想上Yu老師的課,但因緣際會一直沒機會。

終於,朋友想上瑜珈課,但她的身體狀況是要從基礎課開始上,且手有點舊傷,我就很推薦他Yu老師,因為我記得Yu老師有復健的背景,而且課程內容很基礎,非常適合「初學者」。

而我是這幾個月的肩傷一直時好時壞,目前把瑜珈課當成「復健課」,因此就決定一起去上課啦!


【MeetSport遇動練習 · 地點X師資】

遇動練習主要由2位老師上課,真的是精緻小班,所以每個人都能好好照顧到。

目前上課地點在光復南京那邊。


檢視較大的地圖

 Yu老師本人:老師自己也說過,他的練習是「超基礎」「不難」因為很多事給「復健者」或「年紀大的」(笑~~

yu老師-瑜珈教室+療癒瑜珈

圖片來源:遇動FB

 Lita老師:目前還沒有上過她的課,後面很期待上看看皮拉提斯!

Lita老師-瑜珈教室+皮拉提斯

圖片來源:遇動FB

 

這邊是我上課的實景拍照,Yu老師使用了很多的輔助用具,協助大家練習各個位置的肌肉

教室大概可容納8位同學。

台北療癒系瑜珈教室,超適合想復健,瑜珈初學者,肌力弱的人

台北療癒系瑜珈教室

 

【課程特色 ‧ 筋膜知識清楚,緩和引導運動】

 我最喜歡的是Yu老師講解筋膜的部分,因為不是所有瑜珈老師都精通解剖學,雖然這幾年很流行解剖學課程,但不是大家都和老師一樣孰悉,會教瑜珈不見得會解剖學,(還是有其他很會教也很會解剖學的老師喲~以後再介紹)

更何況Yu老師是復健背景出身(十幾年經驗豐富)。因此上老師的課完全不用擔心會運動受傷!

臉書上的課程特色說明

運動練習瑜珈課程特色說明

上課前不少學生會先和老師溝通身體狀況,老師也會特別提醒身體有狀況的人,可以有什麼替代動作。

班上也不少40~60歲年紀的人,大家都非常放心的上課。

有時到課程最後,老師會拿出小白 (以下骨骼本人),來解說當天練習的重點,以及為什麼大家會有動作上的問題,原因違和能如何解決等。

同學有問題,老師也樂意下課後解說!

同學課後研究小白

[心得]遇動練習:療癒 (復健) 系瑜珈教室,超適合想復健,瑜珈初學者,肌力弱的人

 

【MeetSport遇動練習 · 課表 X 費用】

每個月提供常態課課表和特別課

遇動常態課程課表-瑜珈、皮拉提斯

圖片來源:遇動FB

偶爾會有特別課,上面是近年也很流行的「開胸課」

遇動特別課程-開胸舒頸

圖片來源:遇動FB

 

費用:大眾課皆60分鐘,單堂原價400 ,新生2堂9折,舊生5堂9折

選課方式是直接用GOOGLE表單報名,很方便,像下面這樣選課完,他們也會再次和你確認本次你報名的費用,再匯款給他們即可。

【MeetSport遇動練習 · 瑜珈課程費用】

費用通知

費用確認+地點通知


【來看看遇動有哪些知識平台】

這邊同步推薦遇動練習的相關平台:

FB臉書粉絲團

YOUTUBE頻道

PODCAST  Meetsport遇動練習

image

 


 

以上是我實際上課過的體驗,真的很推薦身上有傷,或者長輩也很適合到遇動練習上課!

感謝閱讀我的文章,也可以參考我實際上課過的其他瑜珈教室喲!

 【台北.阿斯坦加瑜珈】青堤瑜珈南京館-費用+瑜珈課體驗+上課心得

 【台北.西門】空中瑜珈 / 空中環 @ 台北西門玩舞集 - 瑜珈費用、師資、3個月瑜珈課程分享

 【台北.城中】艾珈堤瑜珈西門會館,瑜珈課程體驗

 

-推薦文章-

 如何選擇適合的瑜珈課程和瑜珈老師│初學者進階者,實體線上瑜珈皆通用

 瑜珈自學為什麼不好?不是看Youtube免費學瑜珈就好嗎?恩~對也不對,初學者自學瑜珈愛注意!

 

🌏 請支援閱讀 │ 旅遊網站  │ 黃小腹的旅遊人生隨筆   

❤️ 請支援Follow│ Instagram │ yogiiilovestea

👍 請支援按讚追蹤 │ Facebook │ 黃小腹的旅遊人生隨筆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