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NANAQ很紅ㄟ...我是沒有拍影片,但我來跟風一波:不自律的女人有多可怕!畢竟PTT、Dcard大家都反諷到爆炸了!哈!

 不自律的女人有多可怕?不小心網誌部落格一直寫而已~~ 

自從4月起,因為休息關係,所以生活作息變得也有點不正常,不到2點不會睡覺...不到10點不會起床....

原本想努力維持12點睡覺,9點起床,也沒這回事!

我好不自律啊!

 

But,在這4個月的時間裡,目前我完成了

✅ 痞克邦部落格文章 48 篇 (每個月12篇)

✅ 架設自己網站完成,旅遊網站 「黃小腹的旅遊人生隨筆」

✅ 旅遊網站文章 12 篇 (每個月3篇)

✅ FB / IG 粉絲團設定完成 FB 「黃小腹的旅遊人生隨筆」 IG 「yogiiilovestea」

✅ 段捨離了一些衣物 (持續中)

 

看!我這麼的不自律,還有這些產物,這樣我自律起來,我都會害怕我自己了!

 

好哦....如果你看到這邊,真心誠意感謝你看我這篇廢文 

祝福你身體健康一切順利!疫苗可以打到第二劑!

(有押韻哦~~)

 

 

👍 請支援按讚追蹤 │ Facebook │ 黃小腹的旅遊人生隨筆

❤️ 請支援Follow│ Instagram │ yogiiilovestea

🌏 請支援閱讀 │ 旅遊網站  │ 黃小腹的旅遊人生隨筆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