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人和我一樣去過之前的紐約世貿中心觀景台嗎?

熊熊發現911事件也要20週年了!

想到當年事發前,曾經去過紐約世貿中心觀景台,真的是很難得的體驗。

記得那時2棟塔樓分為南北塔,觀景台在南塔,北塔是有天線的那棟。

( 照片帶有年代感,請笑小聲點 )

[心得]舊紐約世貿中心觀景台體驗|你也去過2001年911事件之前的世貿大樓嗎?

 

因為舊世貿中心附近也很多觀光景點,所以在真正上去觀景台之前,已經先在這邊樓下拍照了,黃色衣服就是當天的拍照啦!

印象中的紐約,到處都是有著舊世貿中心的影子,不管是明信片、鑰匙圈、馬克杯等,紀念品很多都是以世貿中心當代表。

 

舊紐約世貿中心實在太高了,所以在紐約很容易找到和它拍照的角度。   

這張夕陽背景,超像假的吧😆

我和夕陽下很像key上去的紐約世貿中心

 

在那個時候,紐約世貿中心曾經是全美也是紐約第一高樓,因此很多人趨之若鶩想體驗登頂瞭望的感覺,這更讓它的觀景台變得炙手可熱!

那年代坐快速電梯也是很新鮮的體驗,畢竟那時沒有這麼多的機會能搭到高速電梯,連耳鳴都覺得很有趣。

 

曾經有個朋友和我說,他覺得每個城市的高樓景觀都看起來差不多,所以他對於上觀景台比較沒有興趣。

但我覺得認真看起來還是差很多的,特別是當你認得那個城市的一些大建築、河流、大橋、地標等,會覺得更有趣。

只要在一個點,就可以同時看到那個城市裡面最著名的景點,只是從不同的角度去欣賞,我覺得這也是很棒的感觀體驗啊!

 

其實這也是每個人旅遊時的價值觀不同了,這沒有對錯,就只是看每個人對於這些事情欣賞的角度是從哪邊了。

 

到旅伴...不知道那年在紐約一起的同學們,現在在哪呢...

當年大家一起走過的布洛克林大橋、時代廣場、soho區...

那種小朋友探索大世界的興奮,是如此的單純而美好...

/

/

/

更多時代感的照片和完整到舊世貿中心觀景台的文字,歡迎到 美國911事件也20周年了│事發前19天我在紐約│那年我腳下的紐約雙子星世貿大樓 看喲!

 

 

 

-延伸閱讀-

【紅樹林漫步淡水】城市裡的綠色隧道~金色水岸自行車道 (新北市河濱自行車道)

【淡水·沙崙沙灘】淡海輕軌就能到的景點,私心推薦 ✔不商業✔少人潮✔不能戲水

★Peace&Love Cafe咖啡館★新店大坪林站旁,不限時咖啡廳提供插座,3分鐘就能走到

淡水吃咖哩!這家名字好奇怪但好吃推薦[廚種·蓋盤]新開張就遇到疫情,這家我挺

 

 

🌏 請支援閱讀 │ 旅遊網站  │ 黃小腹的旅遊人生隨筆

❤️ 請支援Follow│ Instagram │ yogiiilovestea

👍 請支援按讚追蹤 │ Facebook │ 黃小腹的旅遊人生隨筆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