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展示給大家我逛完文具王後敗家的結果... 我終於在文具店達到財富自由了!哈哈哈~~

好啦!其實這是要買給姪子的...他今年要小一!  

【激推】開學用品蠟筆文具粉彩筆購買推薦<文具王>,台北光復南路上超大家超好逛!

其實這家是我無際間路過的店,覺得很驚艷,也太好逛了!因為裡面東西齊全應有盡有,你想到的有,你沒想到的也有!

鉛筆、蠟筆、毛筆、水彩筆、筆記本、圓規、書膜,鉛筆盒、立可白、計算機、各種紙類...超多類別的。

而且可以直接批發價買文具,真的很實在啊!

所以這次要買文具直接就想到這家,直接當逛街來逛!  我來的當天也不少媽媽在這邊採買文具啊~

可見這家的好口碑!

走!帶大家來逛逛!Go~

文具王位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具王外觀

文具王外觀  

文具王裡面真的超寬敞,小朋友的書籍區。

文具王裡面真的超寬敞,小朋友的書籍區。  

其實找東西要花點時間,因為真的太多文具用品了,如果趕時間問店員最快!

其實找東西要花點時間,因為真的太多文具用品了,如果趕時間問店員最快!  

文具王特色:光一樣產品就有各種品牌各種選擇,可單買的、整盒的、大盒數、小盒數、各種尺寸大小顏色一應具全...

光買個色鉛筆就讓我比較好久~~我覺得比買衣服還花時間,哈哈!

文具王特色:光一樣產品就有各種品牌各種選擇,選個色鉛筆就讓我比較好久~~  

毛筆相關用具也是一整櫃的呈列。

毛筆相關用具也是一整櫃的呈列。

排的很整齊,其實也很療癒啊~

排的很整齊,其實也很療癒啊~  

一列列成列的感覺,是不是有種圖書館的相似感?

文具王一列列成列的感覺,是不是有種圖書館的相似感?  

就像圖書館一樣,文具上排也有標示,這樣店員指引你也比較方便。

就像圖書館一樣,文具上排也有標示,這樣店員指引你也比較方便。 

在鉛筆區看到小時候也有用的小天使鉛筆耶!有種懷念感!哈!

不過現在好多更可愛的鉛筆,這個放大版小天使就相較沒那麼可愛了。

 

其實國小小朋友剛會比較的年紀,小男生用粉色,小女生用藍色其實都會有點被排擠。

現在小孩心思其實比我們以前發展的快也細膩,有時他們的內心體驗感受比我們強烈,如果可以,還是要幫他們多想一點。

所以,我在選擇上還是有依性別幫姪子買適合的文具。

小天使鉛筆 

結帳部分,可以現金和刷卡,目前沒有手機支付。

最後就是我買得很開心回家啦!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囉!感謝觀看!

 

-更多閱讀-

[心得]第一次彈跳床運動課程體驗…跳不起來慢半拍很正常

[心得]幸福基金會色鉛筆GET!捐款回饋超好看筆+布袋,我很喜歡,謝謝!

【紅樹林漫步淡水】淡水一日遊~金色水岸自行車道 (新北市河濱自行車道)

[心得]火車鐵道拍照推薦預約<攝影專場導覽>國家鐵道博物館籌備處!20多台經典火車超精采

三貂嶺隧道自行車道浪漫之旅!超夯鏡面水池倒影隧道口景點須預約申請

 

🌏 請支援閱讀 │ 旅遊網站  │ 黃小腹的地球遊樂園  

❤️ 請支援Follow│ Instagram │ yogiiilovestea  ( 歡迎互追^^ )

👍 請支援按讚追蹤 │ Facebook │ 黃小腹的地球遊樂園 ( 歡迎互追^^ )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