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

拔完了….證明一件事情…

拔牙大哭是不分年紀的!

  

 

這邊更新一篇拔牙後感染發炎,變成蜂窩性組織炎的紀錄:

[注意!有實照] 水平智齒拔牙完,喉嚨痛脖子腫(淋巴腫)耳朵痛有可能是蜂窩性組織炎,趕快看醫生!

 

====更====

寫這篇文章,是想抒發出我心中的恐懼。

我真的很害怕拔牙...上次拔智齒拔到我狂哭....坐上手術檯上,令人宰割的恐懼...

這次因為智齒後面發炎,牙醫強烈建議,他說,之前洗牙完已經建議過我很多次要拔牙了,但我一直裝傻...

直到這次牙齦發炎太嚴重,超過2周沒有消,看完牙醫吃了消炎藥,看了我的牙齒X光片,我的右下方智齒是長橫的,有點插入前一顆牙齒中。

除了不好清理,另外萬一蛀牙時,也會連帶前一顆牙齒有問題,還是從側邊蛀牙進去!

所以這次,心一狠,好吧!我來拔牙了....拔智齒了....

那天我弟還笑我,妳都這麼老了還沒拔智齒哦?

我想說,牙齒沒事的話,幹嘛拔它?....可是它現在就有事啦!

預計是明天要拔,但我先寫下這篇文字抒發心情。

請大家祝福我一切順利。

 

 

🌏 請支援閱讀 │ 旅遊網站  │ 黃小腹的旅遊人生隨筆   

❤️ 請支援Follow│ Instagram │ yogiiilovestea

👍 請支援按讚追蹤 │ Facebook │ 黃小腹的旅遊人生隨筆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