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中崙市場內第48攤的「蘭心手作坊」

「蘭心手作坊」的特色產品是「天然鹽滷豆花」

今天來介紹中崙市場內第48攤的美食「蘭心手作坊」  「蘭心手作坊」的特色產品是「天然鹽滷豆花」
【店名】蘭心手作坊 天然鹽滷豆花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76號

【電話】0958 682 070

【營業時間】 星期一 至星期四  10:00–20:30、星期五  01:00–20:30

星期六    10:00–21:00、星期日    10:00–15: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之前買過他們家豆花,份量我覺得比起其他家稍微少一些,

加上白木耳其他地方比較少賣,所以這次我就選擇「銀耳桂花蜜」

因此這次我點的是「銀耳桂花蜜」

中崙市場內第48攤的美食「蘭心手作坊」  「蘭心手作坊」的特色產品是「天然鹽滷豆花」

豆漿豆花也是特色的,不過之前我是點糖水的。

最近再找一些食補的方式,豆漿豆花+芝麻粉,感覺很健康,充滿蛋白質、鐵、鈣...

只是不知道口感會不會很奇怪 

豆漿豆花也是特色的,不過之前我是點糖水的

幾乎這邊都可以手機支付了。

中崙市場內的美食幾乎都可以手機支付  

提供各種支付方式     

 中崙市場內的美食幾乎都可以手機支付,有line、街口等  

因為我自帶碗,所以看起來多一點點。

上面那個桂花蜜也很健康的,基本上也不會太甜。

因為我自帶碗,所以看起來多一點點。  上面那個桂花蜜也很健康的,基本上也不會太甜。

回家飲用前的拍照。

白木耳吃起來就是QQ感,不過真的比較天然沒有加其他味道,

所以真的要搭配蜂蜜,口感吃起來會更好囉!

 中崙市場甜點,銀耳桂花露   

大家知道白木耳對於消化也是不錯的嗎?

因為這碗吃完,隔天是很順暢的!

有時甜點,選擇健康類的飲品,似乎也是不錯的呢!

 

感謝你的閱讀!

 

-中崙市場附近其他美食-

【松山·中崙市場】2樓丰馥刈包(掛包、割包)五花肉+花生粉多最推薦好吃!四神湯是素的哦~

台北松山.雞大王飯館│甘蔗雞鹹水雞專賣店,八德路上近光復南路的新開雞肉店

【中崙市場附近·烤地瓜】和瓜瓜園一樣好吃的瓜甜蜜巷!烤番薯綿密又濕潤!

 

-松山區的吃吃喝喝-

【台北‧松山南京東路】 大鼎豬血湯,我食補 ( 補血補鐵 ) 的好朋友,推薦給有需要的女生 ^ ^

如何覺醒?恩!就是知道自己吃什麼!【Awake 覺醒 Coffee】一家結合小農概念的早午餐咖啡店

北寧路.防疫外帶輕食好選擇-小巨蛋旁的公仔咖啡店「喝個咖啡」

 

-其他台北市的吃吃喝喝-

中山‧青花驕麻辣鍋評價,請不要笑我到現在才第一次吃這王品火鍋(/◕ヮ◕)/

北醫美食ლ(´ڡ`ლ)威美早餐店推薦菜單的鮪魚蛋餅+豬排大總匯→早午餐熱門選擇之號稱最好吃蛋餅

南京三民美食·陳新一酸辣抄手菜單+食記,蝦仁炒手好吃推薦

 

 

🌏 請支援閱讀 │ 旅遊網站  │ 黃小腹的地球遊樂園   

❤️ 請支援Follow│ Instagram │ yogiiilovestea

👍 請支援按讚追蹤 │ Facebook │ 黃小腹的地球遊樂園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