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最近最近防疫期間,我的最愛咖啡店:喝個咖啡

這家位於小巨蛋旁、北寧路上50蘭旁邊的小小家咖啡店,是我5月以來最常去的地方。

除了很近之外,他的輕食也不錯吃,當早午餐吃一餐可以稱半天 (我自己啦) 

他們輕食就很類似露易莎的餐點,有磚壓、一般烤土司、貝果等,不過種類就沒有像露易莎到那麼多。

北寧路防疫外帶輕食好選擇-小巨蛋旁的「喝個咖啡」對!這家咖啡店就叫喝個咖啡。

我用環保杯,所以就直接拍拿鐵的樣子囉!

我用環保杯,所以就直接拍拿鐵的樣子囉!喝個咖啡

以下是我的最愛,熱壓燻雞,起士燻雞雞蛋搭配黑胡椒,超好吃的 

image

先附上菜單

image

「喝個咖啡」其實店面小小的,但有吧檯和裡面3個座位,我覺得不太適合久坐,但坐著吃個餐或咖啡休息一下是沒問題的。

喝個咖啡幾乎都是用公仔裝飾完成的,老闆和老闆娘都很和氣。

進去咖啡店後,左面是一片裝飾的牆,右側就是咖啡吧檯。

image

右側的咖啡吧檯,有吧檯位置可以坐。

坐在裡面可以看到對面的小巨蛋,對街就是小巨蛋的停車場出入口。

image

開始帶大家看它們很可愛的裝飾,幾乎全店都是用公仔裝飾的。

image

貓咪太可愛,忍不住拍下來。

image

進門左側最先看到就是這一整櫃的公仔。

image

仔細看蠻可愛的,如果喜歡公仔的來這家應該會很開心吧!?

image

這是燻雞烤土司,有加超級多生菜的,讚讚!

image

熱壓系列,是可愛的愛心造型,外圍脆脆的好吃。

image

這是另外一個熱壓口味,鮪魚的,也好吃,完了我打到餓了。

image

  

 

 

因為我還沒有機會內用,如果之後疫情較好時,有機會再幫大家補上更多在店內的照片囉!

 港謝看我的分享文章。

 


 

這邊也有其他地區的吃喝分享,推薦給你喲!

【台北小巨蛋‧咖啡】不限時咖啡店Felice Cafe享樂咖啡,小巨蛋3號捷運出口旁超方便

 中山區平價日本料理就是它!推薦【魚兵衛太春和食處】外帶美味菜單豐富價位合理,鮭魚綜合刺身必點

 ★Peace&Love Cafe咖啡館★新店大坪林站旁,不限時提供插座,3分鐘就能走到

 【信義區·拉麵】除了一蘭拉麵外,也推薦日本人開的拉麵之誰在和你「一直亭」是「一真亭」

 直白的店名,光復北南京上那家素食自助餐,就叫 [台北素食]

【北投捷運站】許多肉,ㄟ不是賣肉的火鍋店,是多肉植物咖啡店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