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只是單純路過這家在南京三民捷運站附近的咖啡店-布咯咖啡,外觀設計大片落地窗很吸引我。

但更捉取我視線的就是它放在外面的招牌-鮪魚蛋捲

哦!看起來超性感的!所以當有空時,就直接去店面用餐。

<松山> 布咯咖啡:咦?商家分數比想像中低呢!但招牌鮪魚蛋捲超級好吃 ^ ^

外觀真的設計不錯,我喜歡落地窗,天氣很好時,光線就很棒視野也很廣闊。(但剛好前面有根柱子)

<松山> 布咯咖啡外觀-南京三民捷運站早午餐可來這家

 店名:布咯咖啡

 電話: (02)2748-0272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1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其實是邊吃邊查這家的評價,吃的過程還蠻滿意的,除了櫃檯沒有準備酒精讓人噴手外,其餘還算ok。

但我很驚訝他的評分!尼看看~~連4分都不到,大家到底負評什麼呢?

布咯咖啡評價

很大部分再說油煙味,另外一部分是說醬料、咖啡、服務等。

如果仔細看,連「油煙」都自動變成特色關鍵字了! XD

所以我可以直教跳結論給大家,這家就推薦「外帶」就好,因為吼...我內用完回家真的衣服臭臭的....恩親身體驗的油煙味。

如果不想沾染油煙味,真心推薦就外帶唄!

南京三民布咯咖啡評價-油煙味導致低評分

南京三民布咯咖啡評價-醬油服務咖啡也被評價

既然評論部分看完,可以參考一下食物,是說,我真心喜歡蛋捲啊~~~


來看一下他的外觀,其實地點很好,在捷運旁邊,從落地窗視野看出去的路口發呆放空感覺很好,我就這樣發拍了一個小時。

窗戶看出去的對面捷運站

image

前面人前腳走,我趕快做過去,耶!落地窗!

image

早上10點多其實生意蠻好的,就一層,左邊綠色地方的是廁所。

南京三名咖啡店-Burercafe

櫃台,不過沒有看到他們提供酒精。

咖啡店內櫃檯

菜單,我是點鮪魚蛋捲+咖啡的套餐

南京三民早午餐咖啡店-布咯咖啡-菜單1

南京三民咖啡店-布咯咖啡-菜單2

布咯早午餐,套餐選擇,這個肉鬆波羅我也有心動,但我想吃蛋白質類的,所以選蛋捲。

布咯早午餐,套餐選擇

我點的套餐上來了

南京三民捷運早午餐-鮪魚蛋捲+咖啡

切開裡面濕濕嫩嫩的,現在想起來好餓...

南京三民美食-鮪魚蛋捲

鮪魚蛋捲,裡面有加起士,好吃 

鮪魚蛋捲,裡面有加起士,好吃

後面吃完蛋捲,我就在看窗外發呆喝咖啡了.... 

 

以上就是在布咯咖啡的經驗分享囉!感謝觀看!

 

歡迎看看我其他吃吃喝喝的紀錄:

直白的店名,光復北南京上那家素食自助餐,就叫 [台北素食]

【淡水·咖啡】ㄇㄢˋㄇㄢˋ咖啡│淡水捷運附近的質感咖啡店✔有貓✔可用筆電看書✔平常不限時客滿2小時

【北投捷運站】許多肉,ㄟ不是賣肉的火鍋店,是多肉植物咖啡店

 

🌏 請支援閱讀 │ 旅遊網站  │ 黃小腹的旅遊人生隨筆   

❤️ 請支援Follow│ Instagram │ yogiiilovestea

👍 請支援按讚追蹤 │ Facebook │ 黃小腹的旅遊人生隨筆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