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分享) 因為在Agoda有住宿取消訂房帳單的問題,無法網路處理須透過客服!

可直接打Agoda台灣客服專線:02-7750-7701

前面是語音,要人工處理需要等,我約莫等了5分鐘,之後就是中國籍客服專員很有禮貌的協助我處理問題。

後面很順利的解決我的疑問與問題。

But,我是不確定這是否24小時的專線,因為我是在白天上班時間打的。

但因為我發現網路資訊有點混亂,但我個人打這支就處理很快。所以更新給大家知道囉!

希望對有需要的人有幫助!

 

感謝你的閱讀! Agoda 客服電話-台灣地區撥打5分鐘內接通  ( 住宿訂

 

-景點分享-

百年國立臺灣博物館[本館]參觀,建築讓我彷彿在歐洲,歐式建築超推薦值得細細品嘗

 

媽啊有恐龍!台灣恐龍博物館(台北土銀展示館),30元的恐龍展覽+金庫之旅

荷蘭鹿特丹的方塊屋 Kijk-Kubus (Cube House)│著名景點地標+超強幾何建築設計│真的有人住底家

開羅住宿Mena House飯店│金字塔看到飽推薦│老蔣也住這參加開羅會議

 

-美食小分享-

台北老宅咖啡廳│東門站附近的甜點輕食咖啡廳SUGARbISTRO小食糖,鬧中取靜有插頭大推薦

基隆仁愛市場│多好咖啡店ANYGOOD COFFEE│傳統市場內不容錯過的文青咖啡館(我在地朋友阿湯最愛)

70年基隆老店《大白鯊魚丸》基隆美食推薦必吃魚丸+豆包,便宜實在的好吃

【桃園】樂天桃猿棒球場吃美食!球場餐飲區烤肉費用價格、美食照片分享!別人認真看球我認真烤肉ლ(´ڡ`ლ)

 

 

🌏 請支援閱讀 │ 個人網站   黃小腹的地球遊樂園 

❤️ 請支援Follow│ Instagram │ yogiiilovestea 

👍 請支援按讚追蹤 │ Facebook │ 黃小腹的地球遊樂園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