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阿惜姨,可是基隆仁愛市場2樓的老店。

在地的都很愛吃呢!   

(有基隆在地的朋友就是好,有美食都知道往哪去~~ )

基隆市場阿惜姨,基隆在地人也愛吃的古早味,米粉炒米粉湯招牌推薦生意超好

【商家資訊】阿惜仔米粉湯

【商家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三路21號A55攤位號 2 樓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日    07:00–14:00 星期一  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用餐時間基本都是滿座,生意超級好的!

  

阿惜姨的菜單

我覺得在這種地美食最精彩的,通常小菜都是必點的

基隆市場阿惜姨    

都不知道要怎麼算他的位置,應該有到20幾個吧?

基隆市場阿惜姨,都不知道要怎麼算他的位置,應該有到20幾個吧?  

反正就是走過路過不會錯過

基隆市場阿惜姨生意很好

之前時尚玩家,還有其他媒體也有來報導。

基隆市場阿惜姨炒米粉之前時尚玩家,還有其他媒體也有來報導。 

 

當啦~~菜單來啦!

他們家辣椒醬聽說也很招牌,但我不敢~~

基隆市場阿惜姨菜單

先來個炒米粉

 基隆市場阿惜姨,招牌炒米粉  

我覺得很特別的是

他們的炒米粉是較粗的,有種QQ的感覺

和一般濕濕軟軟的口感不太一樣,不過我好像比較喜歡一般的口感

這個太Q了有點滑

一來不好夾二來我偏好軟軟的炒米粉啦~~

  基隆市場阿惜姨,招牌炒米粉,他們的炒米粉是較粗的,有種QQ的感覺  和一般濕濕軟軟的口感不太一樣 

   其他小菜,嘴邊肉

  基隆市場阿惜姨,其他小菜,嘴邊肉  基隆市場阿惜姨小菜,嘴邊肉  

新鮮的軟絲,來基隆真的很適合吃海鮮 

基隆市場阿惜姨小菜,新鮮的軟絲,來基隆真的很適合吃海鮮  新鮮的軟絲,來基隆真的很適合吃海鮮   

整個桌子點起來感覺都好豐盛啊~

整個桌子點起來感覺都好豐盛啊~  

小菜肝連

基隆市場阿惜姨,小菜肝連  基隆市場阿惜姨,小菜肝連特寫  基隆市場阿惜姨,小菜肝連特寫 

如果你去基隆不知道吃什麼,我覺得阿惜姨很可以哦~~

(這感覺太難了,基隆隨便很多都可以吃的呢!)

感謝你的閱讀囉!

 

 美食文章 

基隆仁愛市場│多好咖啡店ANYGOOD COFFEE│傳統市場內不容錯過的文青咖啡館(我在地朋友阿湯最愛)

70年基隆老店《大白鯊魚丸》基隆美食推薦必吃魚丸+豆包,便宜實在的好吃

【基隆市場2樓】超推薦新鮮海鮮的日本料理峰鮨,生意好到在地人都來外帶的美食 

 實用文章

[心得]幸福基金會色鉛筆GET!捐款回饋超好看筆+布袋,我很喜歡,謝謝!

Agoda 客服電話-台灣地區撥打5分鐘內接通 ( 住宿訂房取消成功 )

電腦椅推薦《Bestmade人學院》,人體工學椅在家上班時太靠背的好用!

 運動文章

[體驗] 空瑜舞蹈小品 X 魷魚遊戲,好玩ㄟ~一堂課學會跳魷魚遊戲@大瑜大肉瑜珈工作室

和瑜伽網紅阿肯師一起學瑜伽| 瑜伽老師推薦- Ken's Yoga Life 阿肯師的瑜伽隨記

★如何選擇適合的瑜珈課程和瑜珈老師★初學者進階者,實體線上瑜珈皆通用

 

🌏 請支援閱讀 │ 個人網站   黃小腹的地球遊樂園 

❤️ 請支援Follow│ Instagram │ yogiiilovestea 

👍 請支援按讚追蹤 │ Facebook │ 黃小腹的地球遊樂園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