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學椅人體工學椅推薦《人學院》太靠背的好用!

5月初疫情還沒這麼嚴重時,陪朋友去看了人體工學椅!覺得真的很讚,我也忍不住敗下去了!(但我是先買沙發靠背+按摩槍)

由於疫情+客製化的關係,所以要去這邊都要先預約喲!可於人學院的官網或者臉書預約時間。

在家上班推薦人體工學椅《人學院》,太靠背的好用!

先偷偷炫耀一下,當天體驗的還送果乾呢!開心!

當天體驗的還送果乾呢!開心!

《人學院》位於光華商場附近,八德路上,不過是在商業大樓內,並不是1樓店面。

八德路上的人學院1

八德路上的人學院2

人學院門口,我喜歡這一整面綠色的logo牆

人學院門口,我喜歡這一整面綠色的logo牆

一進來人學院到處都是工學椅呢!店員量完體溫登記名字後,就開始很熱心地介紹椅子了!

一進來人學院到處都是工學椅呢!

這是從試坐間拍出去的角度。

和他們聊天中發現,因為疫情關係,在家上班的需求大增,因此其實生意反而還變好呢!

人學院,這是從試坐間拍出去的角度。

一整間房間內的工學椅都能試坐!

一整間的工學椅都能試坐!

試坐中,他們會請你量自己家桌子的高度,調整成家裡的高度,讓你試坐。

試坐中,他們會請你量自己家桌子的高度,調整成家裡的高度,讓你試坐。

試坐的感覺討論

工學椅試坐的心得感覺討論

一整排工學椅子任你坐

一整排工學椅子任你坐

人學院裡的各種款式的椅子

人學院裡的各種款式的椅子

店員認真介紹工學椅的各種用法,很專業!

店員認真介紹工學椅的各種用法,很專業!

這個椅子還有不同的顏色,仔細看試金色哦~

這個椅子還有不同的顏色,仔細看試金色哦~

 

有一間沙發室,可以讓我們試坐靠背!最後我選這款。

人學院有一間沙發室,可以讓我們試坐靠背!最後我選這款。

沙發的靠背椅墊,來試坐!

 

沙發的靠背椅墊,來試坐!

一整排的其他人體工學相關用品,都還蠻實用的呢!

人學院,一整排的其他人體工學相關用品,都還蠻實用的呢!

墊在電腦下的輔助品

墊在電腦下的輔助品

用法是這樣,還不錯耶

人學院,用法是這樣,還不錯耶

 

人學院的按摩槍也好好用才1380,超划算的,適合女生用

人學院的按摩槍也好好用才1380,超划算的,適合女生用

 

優惠的按摩槍2399元,筋膜按起來超爽,這支適合男生用,比較強

優惠的按摩槍2399元,筋膜按起來超爽,這支適合男生用,比較強

一周內就收到人學院的包裹囉!先收到靠背椅墊

一周內就收到人學院的包裹囉!先收到靠背椅墊

打開包裝試這款靠背椅墊囉

打開包裝試這款靠背椅墊囉

這款靠背椅墊放在家裡沙發上的感覺

這款靠背椅墊放在家裡沙發上的感覺

我不小心就訂購的產品,呵呵

我個人訂購的產品

有興趣也可能先上他們的臉書,或者官網上看囉!

有興趣也可能先上他們的臉書,或者官網上看囉!

 

P.S. 後記:朋友是訂購工學椅,一周內已收到,不過...

現場人員說,送到時會在現場依桌子狀況組裝椅子;但實際上運送人員送達時皆已組裝好,並表示他們送出工廠時就都是這樣的。

或許這個小地方,大家在訂購時可以多多注意囉!

 


 

感謝閱讀我的文章

 

疫情期間居家壓力大,來來來,這篇梗圖文章讓你笑一下囉!

(迷因梗圖文) 我如何在8年倒內追工程師還不成功,憤而離職?

 

 

🌏 請支援閱讀 │ 旅遊網站  │ 黃小腹的旅遊人生隨筆   

❤️ 請支援Follow│ Instagram │ yogiiilovestea

👍 請支援按讚追蹤 │ Facebook │ 黃小腹的旅遊人生隨筆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