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這是一篇超級廢文,只是來紀念我那失敗的戀情 (想太多是單戀)

以下內容皆由迷因梗圖製成,看得懂就笑笑,看不懂也謝謝你的點閱啦!

啾咪!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愛你哦~D大!

 

 

-其他因梗圖文-

(迷因梗圖文) 貓咪迷因梗圖我也會!嘿嘿!(=´∇`=)

(迷因梗圖文) 五倍券我也有梗

( 迷因梗圖 ) 當間諜家家酒的安妮亞遇到端午節時...

 

-其他認真文-

子宮息肉手術記(子宮內膜)!第一次的全身麻醉5秒昏迷~術後的藥讓我反胃了一周...我的第一次住院紀錄

Agoda 客服電話-台灣地區撥打5分鐘內接通 ( 住宿訂房取消成功 )

[全聯料理系列]海蘆筍炒蛋!海蘆筍哪裡買?全聯就有啦~營養豐富味道奇妙~~~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