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發迷因梗圖文的時間,來來來,這次的主題是搭上最新的「五倍券」!

希望你可以看玩好心情喲!

( 偷偷說好想玩狄鶯梗,她真的很適合梗圖ㄟ! )

 


 

頭痛!

 五倍券讓人頭痛│迷因梗圖│黃小腹雜記  

這種困擾....

五倍券加碼券迷因梗圖│黃小腹雜記  

不要惹他生氣!

五倍券迷因梗圖,不要打錯字啊│黃小腹雜記  

七姑婆八姨媽一起來哦~

快快,一起去領五倍券│黃小腹雜記  

認真的不作弊

認真的不作弊│迷因梗圖│黃小腹雜記  

小朋友才做選擇,五倍券加碼券我都要

小朋友才做選擇,五倍券加碼券我都要│黃小腹雜記 

長輩圖系列,使用正宗標楷體

長輩圖系列-五倍券│黃小腹雜記  

可愛 我可以給你五倍罐罐沒問題

五倍罐罐我可以-五倍券迷因梗圖│黃小腹雜記  

忙碌的五迷?

五月天準備領五倍券│迷因梗圖│黃小腹雜記 

你身邊一定有位很會比較信用卡優惠的人,問他吧!

各家銀行vs五倍券│迷因梗圖│黃小腹雜記 

不要這樣,都很可愛~~

貓咪遇到五倍券│迷因梗圖│黃小腹雜記 

 

- 迷因梗圖廢文系列 - 

(迷因梗圖文) 貓咪迷因梗圖我也會!嘿嘿!(=´∇`=)

(迷因梗圖文) 我如何在8年倒內追工程師還不成功,憤而離職?

 

- 這邊也有內容有含金量的文 -

瑜珈自學為什麼不好?不是看Youtube免費學瑜珈就好嗎?恩~對也不對,初學者自學瑜珈愛注意!

[心得範例]我自由書寫的方法+3步驟文字解讀方式=用文字探索潛意識

[心得] 2021親送心怡舊衣回收,捷運1小時內回收完成! 自行回收環保又方便 ^ ^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