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8 更新,外包裝設計新上市!素食友善★純素保養品牌潔膚用品推薦The Wings✔無動物實驗✔純素者友善✔MIT

因緣機會下拿到了植物萃取,無動物實驗的MIT台灣保養品「The wings」,整體試用來下來,我覺得產品還蠻不錯,很適合崇尚自然、環保素食者,我很欣賞他的以下以個特色:

[體驗分享]The Wings - MIT台灣製造,潔膚卸妝合一懶人最愛,環保素食者可安心使用

✔ 天然植物來源很環保

✔  無動物測試

✔  植物基底製作素食者也可放心使用

✔  特別潔顏慕斯洗卸合一更適合只上淡妝的我

✔  搭配各種精油,淡淡自然香味聞起來都很舒服

 

 

以下是我的試用心得囉!

 


 

daily you | 檸檬+薰衣草 | 中性肌 | 全身肌膚清潔   NT$450

這款是最熱門的產品啦!

主打慕斯潔淨,洗卸合一,且天然植物製作,環保、清潔力高、溫和不乾澀,也不刺激眼睛。

幕斯真的很綿密,我也喜歡洗完的那種股溜感!

因為也是天然的,所以全身都可以洗囉!(感覺很捨不得啊~幕斯來洗澡)

洗卸合一這點我很愛,因為我平常也不太化什麼妝只有基礎防曬等,這種洗卸合一的卸妝對我來說是最方便的!

清潔系列上還寫著保濕度與乾爽度,是不是很貼心呢?

另外有個很棒的地方就是,他的尺寸也很適合旅遊時攜帶,就不用帶兩樣清潔用品啦!

daily you | 檸檬+薰衣草 | 中性肌 | 全身肌膚清潔   

DAILY YOU的使用說明

the wings保養品使用心得經驗分享

 

 

檸檬草頭皮舒緩露 | 全髮質適用 | 奈米潔髮沁  NT$650

這也熱銷排名之一的洗髮精,我喜歡使用時淡淡的自然精油香味,這款是綜合了檸檬草精油、柑橘精油、鼠尾草精油等。

最棒的是,這款檸檬草味的洗髮精,非常適合現在夏天的台灣,炙熱的天氣,搭配清爽香味的洗髮精,真的是超配的。

 檸檬草頭皮舒緩露 | 全髮質適用 | 奈米潔髮沁 

The wins體驗分享心得:淡淡檸檬草味的洗髮精

 

 

破曉曙光 | 佛手柑洗顏皂  NT$250

這個雖然寫是洗顏皂,但他可以洗手、洗顏、洗身體一次到位,真的是懶人如我的好朋友!

佛手柑的味道比下面的青蘋果洗手皂還要香一點,也是很舒服自然的味道。

破曉曙光 | 佛手柑洗顏皂 

體驗分享心得文:盒子包裝│破曉曙光 | 佛手柑洗顏皂 

佛手柑洗顏皂 - the wings保養品使用心得經驗分享

 

 

午後微風 |青蘋果護手皂  NT$250

除了這個是洗手皂之外,另外最大的差別就是精油香味的不同。

我也喜歡它洗起來的感覺,細緻的泡沫,清淡的香味,整個也很適合炎熱的夏天使用。

午後微風 |青蘋果護手皂

心得文:盒子包裝│午後微風 |青蘋果護手皂

午後微風 |青蘋果護手皂 │the wings保養品使用心得經驗分享

如果喜歡的話,這2個手工照還能一起買喲! 破曉曙光 + 午後微風 | 手工皂二入禮盒組


 

homely day | 無香原味 | 奈米寵物家庭萬用皂  NT$210

因為我家沒有毛小孩,所以最開始我以為他是毛小孩洗澡用的,

但仔細看,其實不是哦,他是清潔用的,因為環保素材所以對毛小孩不會有影響的。

我還特別打開聞了他的味道....恩!沒有味道!(不過這樣才對,有味道對於毛小孩來說可能會是太刺激的)

homely day | 無香原味 | 奈米寵物家庭萬用皂 

毛小孩推薦:homely day | 無香原味 | 奈米寵物家庭萬用皂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系列的清潔產品我覺得還不錯,重點是因為他很天然,很符合我想要的。

也推薦給其他崇尚自然、家中有毛小孩、環保概念者!

 

以上就是我的體驗分享,感謝你的觀看!

 


 

也歡迎參考其他體驗分享喲 

希塔療癒有效嗎?要療癒不要直銷詐騙!親身體驗希塔+NGH催眠

[心得]頌缽是什麼?台北頌缽音療課程體驗 - with Mr. Nepal @ 大瑜大肉瑜珈工作室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