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某天的星期一獨自流浪到漁人碼頭,

可能也因為是星期一,所以沒有什麼商家開門,但我又真的餓了,

在沒有先看Google評價下,肚子餓了的我就衝動的選擇進去這家,後來才發現網路評價只有2.1的小店 

就是位在漁人碼頭棧板餐廳美食區的,正中間的《那年海邊》

 位在漁人碼頭棧板餐廳美食區的,正中間的《那年海邊》  

如果我沒記錯這家開很久了

  

 1樓店面很小,我以前經過也沒有買過,好像都是買其他攤位。

沒選擇只好吃之漁人碼頭內Google評價2.1分,餐點貴但是位置很好的《那年海邊》,我個人給3分吧  

1樓面對漁港,有個小2樓,是夾層屋概念,面對大海

上樓夾層大概長這樣。

一開始來沒有人,後面就有兩組人進來了,可能今天開的店不多,所以大家都來?

沒選擇只好吃之漁人碼頭內Google評價2.1分,我個人給3分吧  

老闆會說,有「海景座位」,不過會西曬,太陽大2 、3點時很熱,地方也比較小,

老闆會說,有「海景座位」,不過會西曬,太陽大2 、3點時很熱,地方也比較小,    

如果太陽沒太大,就可以不用拉起來,風景比較好。

不過這邊是完全的室內,所以和坐在戶外看景的感覺還是不太一樣。

不過這邊是完全的室內,所以和坐在戶外看景的感覺還是不太一樣。

老闆說陽光太大的話,可以這樣遮住。

老闆說陽光太大的話,可以這樣遮住。  

2樓夾層屋真的很矮,一小心不要撞到頭

  

《那年海邊》菜單,我單點的牛腩飯,

老闆說如果有買「輕軌一日券」就有套餐送飲料。

如果還要點飲料就太貴啦,還不如去附近的超商買,所以我就單點小貴的牛腩飯。

《那年海邊》菜單, 老闆說如果有買「輕軌一日券」就有套餐送飲料。  《那年海邊》菜單,我單點的牛腩飯,  老闆說如果有買「輕軌一日券」就有套餐送飲料。    

牛腩飯上來了,其實應該就是微波食物啦!

雖然很單調,但肚子餓的我就覺得先吃完在說。

牛腩飯上來了,其實應該就是微波食物啦!

牛腩飯上來了,就是微波食物啦    

裡面一共有3塊牛肉,還算大塊,因為餓加上覺得貴所以最後我整碗吃光啦!

 

以整體cp值來說,是有點貴的,加上夾層的二樓天花板很低有點小壓力,

不過景觀是還可以的,或許來這邊看個夕陽還不錯,下午2、3點在這邊西曬就太陽太大了。

下次還要嘗試我應該會是是看一旁的熱炒店了 

好啦!以上就是吃了這家《那年海邊》的分享。

 

感謝你的閱讀~

 

 延伸閱讀 

新北市淡水觀海路Show 233魚藏文化館:漁人碼頭的自助畫室x流動畫,文青踩點景點推薦

新開這家淡海新市鎮甜不辣肉丸,豐富餡料的甜不辣,遇到QQ彈牙的肉丸,怎麼可以這麼搭!難怪外送一直來取餐

淡水滬尾櫻花大道:淡海輕軌<淡金鄭公站>樹興社區,春天賞櫻賞花的另一個選擇推薦

 

 其他知識文 

國中會考英語聽力測驗│英文聽力題目線上練習推薦,10回210題考前3個月英聽練習只要NT$ 290

★如何選擇適合的瑜珈課程和瑜珈老師★初學者進階者,實體線上瑜珈皆通用

【魔法練習 Day 22:就在你的眼前】隨時保有感恩心,隨時實現吸引力法則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