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肩頸好僅~決定來按摩一下,剛好看到這家《伊甸健康按摩中心》八德店!

盲人按摩也是我最愛的,不遲疑馬上來個一小時按摩。

按完我覺得手技真的不錯,一般按我的上手臂,若技術不好,我很容易覺得養,但《伊甸健康按摩中心》真的有按到點。

加上最近有台北市視障按摩活動,那就來偏簡單的文章介紹一下吧!

【商家名稱】 伊甸健康按摩中心--八德店

【商家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99巷1弄10號

 【商家電話】02 2570 1015

【營業時間】每天 10: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伊甸健康按摩中心》主打經絡按摩,針對筋膜做加強,( 其實身體若有問題,按起來會很痛的 )

剛好最近又很想按摩,就來啦!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這個價位,我這次選的方案是全身按摩 NT 900。

 環境來說,大概有 5 床。

雖然小小間但是是乾淨整齊的。

  

最裡面是廁所,我還不小心聽到運匠借廁所,還稱讚這邊廁所很不錯 

  

  按摩前的換衣服,我就直接換了整身的衣服啦。

  

如同我前文寫的,我都會特別觀察按到上手臂和靠近手臂的背時的觸感,

師傅要經驗夠多才會知道怎麼按才能按到點,

關於這部分我還蠻滿意的,也有針對我想要的肩頸部份加強按摩。

中間過程大概了解一下平常身體的狀況,也不過聊過多,整體經驗是不錯的。

其實這也不是我第一次來這家按摩了,之前就有來按過啦!

不過這次看到特別有這個按摩抽獎,也就剛好來寫一篇宣傳一下。

把按摩放送+做公益放在一起,我覺得非常好,所以我若按摩野蠻常選擇盲人按摩的。

也推薦給你囉 👉《伊甸健康按摩中心》

感謝你的閱讀。

 

 勵馨基金會公益廣告 

勵馨基金會公益廣告

 

 做好事有好心情 

<公益>跟著喜願協會一起幫3~18歲重症病童圓夢! 「阿恩開火車」繪本募資計畫開跑 Go

[心得] 2022親送心怡舊衣回收,捷運1小時內回收完成! 自行回收環保又方便 ^ ^

咖啡隨行杯推薦樂扣樂扣的玻璃環保杯,比不鏽鋼保溫杯衛生可安心裝咖啡又好清洗,雖然比較重但真心好用!

 

 台北出去玩 

還在士林科教館看常設展或特展嗎?來科教館拍照正夯!9樓高的天空之橋 ( 天空步道 ) 免費拍照景點

[一個人輕旅行]北投法鼓山農禪寺,交通到奇岩站出口,進去就能靜心│北投推薦景點│台北輕旅行

淡水多田榮吉故居(淡水街長宿舍)│日式浴衣體驗推薦景點│遙望觀音山淡水河美景

 

 一些心得分享 

[心得]第一次彈跳床運動課程體驗…跳不起來慢半拍很正常 XD 高燃脂運動對減肥很好但須小心運動傷害

台北貓瑜珈體驗推薦《紅玥緬因貓藝廊》是緬因貓咖啡廳+學畫畫+做瑜珈+藝廊的文青網紅新景點

[心得] 魔法練習28天,一個練習感恩的過程,培養你在生活中養成感恩各種事物的習慣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