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畫室學畫畫體驗!第一次畫壓克力畫也上手!

 

最近時間多了,開始想要體驗各種繪畫課程。

那麼就從學壓克力畫開始吧!我是在新北淡水的畫室體驗的壓克力課程。

先秀上我的成品(和下面的畫會有點色差),嘿嘿~~

我的第一張壓克力畫體驗

 

其實原本也不知道這個是壓克力畫,是看到畫室去詢問後,才了解原來有些不同的呢!

壓克力畫有點類似水彩畫,但能調整的幅度更大,水彩畫下去有錯誤可能較難調整,壓克力畫可以用濕布擦拭作調整。

 

這次是在淡水滬尾碼頭旁的畫室,之前每次經過都看到很多人直接在一樓畫畫,真的是很生動的宣傳呢!

我是有點臨時客進去的,沒有先預約時間。建議大家還是都先預約去。

 

<壓克力繪畫課程> 秀之藝術文化社-Show233

<淡水·壓克力繪畫課程體驗> 秀之藝術文化社-Show233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以下是我記錄我畫的過程。

 

【先選自己想要的圖】

在前一天先選了我想要畫的圖,但其實現場也有很多的參考繪畫圖片可以選擇。

我有多選擇幾張,因為會依個人狀況再做調整。我很喜歡宇宙感,所以選得都有點虛幻的感覺。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在討論後,因為1.我時間有限,2.又是第一次畫畫 因此覺得先以較簡單的版本來做體驗

所以選的是這張

【最後選擇的繪畫參考】

image

【壓克力畫流程】

首先會先去挑選會使用上的顏色,然後先從背景開始畫

(因為我真的太認真畫畫了,所以只有拍到我自己做畫得流程)

image

後面開始慢慢上色,最後才會上較重的顏色

image

我畫的層次很是薄的,有些人會堆疊很厚,看來會很有質感

image

後面畫樹枝,用了不少時間

image

最後的成品

image

 

【該注意的部分】

第一次路過的時候,當天的老師是說,盡量一天畫完,沒畫完可以隔天補畫,他們12點就開始了。

但當我隔天12點多到時,他們說要2點才會開始,他們現在只是在整理東西。

而且因為我沒有預約,也沒有繪畫相關經驗,因此建議要有老師在的時候畫比較好。

因此建議大家確定想體驗的話,還是先電話確認時間比較好。

 

很好的地方是,會有老師都會在一旁指導,協助繪畫這點還蠻不錯的。

所以這個畫室也有不少小朋友去畫畫體驗呢!

 

有興趣的人可以follow 一下他們的粉絲頁壓!

我的其他畫畫體驗

 <台北‧禪繞畫 / 纏繞畫課程體驗> 第一次的禪繞畫:編織體驗畫法

 

 

🌏 請支援閱讀 │ 旅遊網站 │ 黃小腹的旅遊人生隨筆

❤️ 請支援Follow│ Instagram │ yogiiilovestea

👍 請支援按讚追蹤 │ Facebook │ 黃小腹的旅遊人生隨筆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