ㄇㄢˋㄇㄢˋ咖啡」是我不經意路過淡水捷運站對面英專路上的咖啡店,先給大家看看店貓 ,大家和她有緣才會出現喲~~我也是要離開時他才出來的 

這裡最大特色就是✔咖啡店有質感✔有貓✔可用筆電看書✔平日3小時假日2小時平常不限時客滿2小時

【淡水·咖啡】ㄇㄢˋㄇㄢˋ咖啡│英專路上的質感咖啡店│有緣就會看到貓主人

Google地圖上看到會是寫英文Ma'an Ma'an Cafe'

淡水咖啡店-Ma'an Ma'an Cafe'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有別於一旁的明亮吵鬧的咖啡店,這家的氛圍顯得較有氣氛 (我喜歡) 。

我去的時候是周五傍晚快6點,幾乎都沒人,根本就包場~~

可以感覺到咖啡店腦板是很用心在裝飾整體環境的,木頭風格的室內設計很有溫馨感。

淡水質感貓咪咖啡店

門口很溫馨的燈光裝飾

淡水貓咪咖啡店-入門裝飾

ㄇㄢˋㄇㄢˋ咖啡的窗口位置

ㄇㄢˋㄇㄢˋ咖啡的窗口位置看出去英專路,咖啡廳平常不限時,若客滿才限2小時

位置不會很擠,其實蠻舒服的

質感咖啡店✔有貓✔可用筆電看書✔平常不限時客滿2小時

我很喜歡他這邊書櫃的感覺,還有旁邊的「愛貓到世界末日那天」

「愛貓到世界末日那天」ㄇㄢˋㄇㄢˋ咖啡

書櫃上貼了很多貓咪的拍立得~豪可愛

貓咪拍立得-淡水英專路上ㄇㄢˋㄇㄢˋ咖啡

另外一面牆上有很多明信片,我也很喜歡明信片的那種手寫的溫度感

手寫明信片

除了大人的書籍櫃之外,還有設置兒童區,有很多童書,甚至小孩桌椅。

淡水下午茶喝咖啡-也適合遛小孩

他們家也有早午餐,但因為我已經吃過鹹的了,所以就單純點甜點和咖啡。

點的甜點上來囉!這是檸檬起士蛋糕,上面現刷檸檬皮好用心。喜歡!

淡水下午茶咖啡廳-檸檬起士蛋糕

布朗尼巧克力+冰淇淋,好胖好療癒

淡水咖啡廳:布朗尼巧克力+冰淇淋,好胖好療癒

咖啡+蛋糕,放鬆好心情

淡水下午茶咖啡廳好選擇

邊吃邊看一旁的黑板,根本就是個大menu!

 

一旁的黑板,根本就是個大menu!

他的黑板上有寫,用餐時間若客滿是2小時,當天我去根本坐到飽

咖啡廳平常不限時,用餐時間若客滿是2小時,當天我去根本坐到飽

我大推他們家廁所,真的當自己家再用,非常乾淨整齊。

真的很能讓人放心使用啊....

淡水ㄇㄢˋㄇㄢˋ咖啡店廁所很乾淨像自己家,大推

我家廁所都還沒有這麼溫馨耶~~

淡水ㄇㄢˋㄇㄢˋ咖啡店溫馨的廁所

而且他們很有環保概念哦

【淡水·咖啡】ㄇㄢˋㄇㄢˋ咖啡店很有環保概念

這就是,當我準備離開時,遇到的店貓,之前都只是聽到牠的叫聲。

不過主人很有脾氣,所以不是很想和我們玩,我就默默遠拍她

【淡水·咖啡】ㄇㄢˋㄇㄢˋ咖啡店貓本人

離開時都天暗啦!

離開時天都黑了

 

以上就是我的食記啦!感謝你的閱讀哦~

 

同場加映 >>

【淡水·沙崙沙灘】淡海輕軌就能到的景點,私心推薦 ✔不商業✔少人潮✔不能戲水

淡水學生最愛早餐店🌞早安早鳥🦜淡江淡中真理學生都推薦的早餐菜單超豐富,早安早鳥老闆是參加過超級星光大道的呢

漫步真理大學《姑娘樓》《牧師樓》馬偕時期宿舍現分別為校長室和校史市,僅上課時間參觀但無對外開放喲~

淡水多田榮吉故居(淡水街長宿舍)│日式浴衣體驗推薦景點│遙望觀音山淡水河美景

 

 

🌏 請支援閱讀 │ 旅遊網站  │ 黃小腹的地球遊樂園   

❤️ 請支援Follow│ Instagram │ yogiiilovestea

👍 請支援按讚追蹤 │ Facebook │ 黃小腹的地球遊樂園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