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6月很熱鬧,暨慕夏畫展之外,又有「文藝復興展-會動的文藝復興藝術大展

對於喜愛藝文活動,特別是看畫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呢!

( 7/25 更新 ) 目前因疫情關係,所以目前活動為暫停舉辦中,最新狀況請隨時Follow他們的FB

(早鳥至4/30)2021文藝復興展|會動的文藝復興藝術大展│文青們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圖片來源:翡冷翠文創

慕夏展 ★𝓜𝓊𝓒𝒽𝒶★ 中正紀念堂-線條的魔術特展,早鳥至4/26

文藝復興展 文藝復興展300元早鳥票,早鳥至4/30

 

展覽日期:2021-06-25 ~ 2021-09-21

開放時間:每日09:00-17:00,16:30最後入場(16:30停止售票)

展覽位置:

 ◆台北花博流行館(台北花博公園圓山園區,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
 ◆高雄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第四、五展廳,807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對於歐洲的畫、教堂、我一直保有高度興趣,因此當注意到這個展覽時,真的很期待!

我覺得展覽設計成動態的方式還蠻不錯的,因為很多人會不喜歡看畫,

會覺得畫很無聊過於靜態,動態展覽可以更吸引人同時注意到畫中的細節。

本次搭配文藝復興時期,當時名畫的時空背景,加上科技的沉浸式體驗,能夠人較容易進入當時的社會文化背景,能更夠有感覺

文藝復興展主打的特色:

一次看到36家世界級博物館、美術館
文藝復興時期24位藝術大師200幅名畫
「世界文化遺產」聖母百花大教堂
穹頂的巨幅濕壁畫「末日審判」首來台

 

我已經先買好票了,選擇使用電子票劵的方式,買完票他們會寄pdf的門票到你的email信箱,一份pdf一張票。

 非常推薦用電子票劵,環保又方便!

電子票劵-2021文藝復興展,會動的文藝復興藝術大展

心得部分等展覽開始後,再和大家好好分享囉!趕快記得先去買票唄! ^^

 

 

 

🌏 請支援閱讀 │ 旅遊網站  │ 黃小腹的旅遊人生隨筆   

❤️ 請支援Follow│ Instagram │ yogiiilovestea

👍 請支援按讚追蹤 │ Facebook │ 黃小腹的旅遊人生隨筆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