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前公司:

 

希望你們一切安好!

這是一篇半夜有感而發的行銷碎碎念...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今晚半夜我突然想查一下前公司的關鍵字排名,

畢竟好多關鍵字在我4、5年的精心照料下,都在第一頁前幾名,關鍵字就好像我的孩子一樣 (某種程度)

隨手搜尋了幾個大關鍵字...

不看沒事,一看嚇歪我~~

 

前公司你們還好嗎?是說公司還有要經營SEO這塊嗎?還是就要放著不管了?

自然搜尋SEO的關鍵字可以掉這麼多,代表幾乎是沒有在維護所以才會這樣!

如果有專人維護,關鍵字不會掉到這麼多排名...

大家都是關鍵字自然搜尋優化,怎麼你們的是關鍵字搜尋退化...

 

我4月離開的時候明明排名都好好的,幾個大關鍵字都還在前幾名,算算離開才4個月現在有些在9、10名快要掉出第一頁了! 

( 這真的嚇!壞!我!了!,你們知道大關鍵字爬到第1頁第1名要多久嗎?要做多少內容、連結、技術優化,才能爬到前面幾名? )

 

競業也很明顯在5、6月疫情期間做了很多SEO相關行銷,所以看得出來爬升很快! 

( 稱讚一下他們很聰明的關鍵字運作,拍掌鼓手,其實這一兩年我也很欣賞對方SEO負責人,有些手法真的操做的不錯 )

不知道前公司疫情期間在忙什麼呢...

大家都一樣在疫情期間,如果別人可以因此超越原有的成績,是不是太可惜了?

 

我知道你們覺得我之前SEO成績做很好,所以很放心...

但會不會太放心了?太放心到沒有再找專人來做我的工作?

以這種排名下滑的趨勢,不用到今年年底,業績一定會再掉更多,畢竟很多轉單都是SEO搜尋來的啊!

 

拜託你們趕快找位專人正職做SEO吧!

公關媒體社群youtube影片真的不是重點,你們連引以為傲 (賴以生存) 的Google網路搜尋都要被擠到後面了,

現在樣子真的不行...

趕快去找人做網站優化、關鍵字優化啊!

 

哀...

默默有種看到自己小孩,無法好好長大,快要夭折的感覺...

( 哭 )

 

 

Regards,

覺得關鍵字大退化很不捨的前員工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