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桂捲、肉桂麵包傻傻分不清楚了我😆 

經過「HOU TOAST and COFFEE 厚吐司.咖啡手作專門」,想買個麵包土司蛋糕當下午茶

剛好櫃台人員在吆喝著,有新出肉桂捲!

哇!那我當然又來試試看了!

然後我吃的感覺就是...很厚麵包+花生粉+肉桂粉

這叫「肉桂麵包」吧😅

麵包層次比例過多,內餡太少,因此口感上很乾,無法有享受的感覺,要一直搭配水喝,

我很久沒有吃到味道這麼特別的肉桂捲了。

一顆 NT 88

把厚吐司的作法用來作肉桂捲...似乎不太適合。

真心建議這個真的可以麵包少點,寧願內餡多點,太乾了!!!

口感濕潤點+肉桂多點,麵包皮我不覺得需要這麼厚,

定價 NT 90 我也可以,真的不用為了大小做這麼乾的肉桂捲。

以前吃肉桂捲吃完我都會意猶未盡的感覺,

很難得吃到一直停下來休息….

可能不合我胃口,這個我完全不會想再吃第二次….

 

看起來賣相很不錯吼...

特寫也感覺很不錯

  

平反一下,其實這家的其他麵包是不錯的,我之前也買過麵包,真的很厚!

只是肉桂捲不...太...適...合...我...

我這次還特別拍了肉桂捲,想說,如果不錯要幫他推推一下...

他這次出了三個口味,我買的是花生這個。

  
 

個人沒有那麼愛糖霜,所以這個口味我先pass~

 

這個應該就比較傳統口味了

  

 

這次體驗大概是這樣了...

 

感謝閱讀!

 

-這邊才是真正好吃的肉桂捲文-

淡水竹圍·凱莉小姐姐の肉桂捲大推薦│讓人微流淚的肉桂捲、微上癮、微肥胖也OK

 

 

🌏 請支援閱讀 │ 旅遊網站  │ 黃小腹的旅遊人生隨筆   

❤️ 請支援Follow│ Instagram │ yogiiilovestea

👍 請支援按讚追蹤 │ Facebook │ 黃小腹的旅遊人生隨筆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