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高級火鍋:我樂鍋物推薦火鍋+啤酒~

今天和大家介紹這家信義區火鍋店,應該也算是新開一陣子,殊不知也遇到疫情 ( 好多店都剛好新開遇到疫情,真的要為他們鼓勵鼓勵 )

  

因此週四去吃的我們,6點多到的我們一開始根本大包場,後面客人直到7點多才陸陸續續上門!

 信義區我樂鍋物的位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資訊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1樓
  • 電話: 02 2345 6988
  • 周一到周日:11:00–22:00

 其他

 

正門照片,如果要從NEO19進去也是可以哦~

看得出來門口旁的廣告就主打啤酒呢! (但好可惜這次我沒有拍到我們點的啤酒  ,真的不錯喝~)

 信義區我樂火鍋,推薦火鍋+啤酒,爽  

打卡送肉肉哦~

信義區我樂火鍋,打卡送肉肉哦~  

我樂鍋物店內裝潢

我樂鍋物店內裝潢  

另一個角度看室內,如果人多的話它還有包廂,另外附有BAR台

另一個角度看我樂火鍋室內,如果人多的話它還有包廂,另外附有BAR台

基本防疫措施,對了它們可以LINEPAY哦~

基本防疫措施,對了它們可以LINEPAY哦~  

 入座的話我們也是間隔著做,每桌都有隔板。

 入座的話我們也是間隔著做,我樂鍋物每桌都有隔板。

哈,難怪我上網查Google評價是全部五星,不過,食材是真的不錯,但是單點比較貴囉!

我樂火鍋優惠,打卡評論送肉肉  

火鍋湯頭我們選日式火鍋和辛辣鍋,我樂鍋物菜單是單點選擇

我樂鍋物火鍋菜單:單點選擇 

背面是他們的酒單,啤酒推推!

我樂鍋物火鍋菜單背面是他們的酒單,啤酒推推!  

櫃台旁就是酒櫃,真的很適合信義區下班來放鬆啊!

櫃台旁就是酒櫃,真的很適合信義區下班來放鬆啊! 

辛辣鍋上來啦!

 辛辣鍋上來啦!  

菜色陸續上來啦!海鮮盤 

我樂鍋物菜單海鮮盤

我樂鍋物菜單牛小排  ( 吃完覺得價錢可以換點其他的 )

我樂鍋物菜單牛小排  

松阪豬

我樂鍋物菜單松阪豬 

澳丁牛

 我樂鍋物菜單澳丁牛 

蛋餃,小配角 ( 恩....這個還好,沒特別好吃!)

         

後面加點的肉

    
認真開吃!

 

日式鍋感覺很搭海鮮~兩隻小魷魚下去煮,夠豪邁吧!

 

煮完魚肉加點蔥,看來超好吃~是真的不錯,湯頭也很棒!看來超日式的吧!(得意)

我樂鍋物煮完魚肉加點蔥,看來超好吃~是真的不錯,湯頭也很棒!

肉肉就適合辛辣鍋~這應該是牛小排~

 

肉肉好吃 ~~這是澳丁牛

單點比較麻煩就是容易點失控 XD

單點比較麻煩就是容易點失控 XD 

最後送上春一枝,吃起來就是洛神花口味的情人果冰感覺,好吃!

最後送上春一枝,吃起來就是洛神花口味的情人果冰感覺,好吃!

這個口味剛好也可以消除肉肉的油膩感,超搭!

這個口味剛好也可以消除肉肉的油膩感,很搭!

我們單點,吃比較貴... (牛小排 / 蛋餃 ...其實可以省起來點其他的 )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感謝你的閱讀!

 

 

- 吃吃喝喝文章 -

【信義區·拉麵】除了一蘭拉麵外,也推薦日本人開的拉麵之誰在和你「一直亭」是「一真亭」

新店大坪林站.不限時咖啡廳★Peace&Love Cafe咖啡館★提供插座,3分鐘就能走到

【桃園】樂天桃猿棒球場吃美食!球場餐飲區烤肉費用價格、美食照片分享!別人認真看球我認真烤肉

 

- 體驗文章 -

7點帶你判斷FB臉書詐騙廣告!一頁式廣告有哪些詐騙特徵? 第一點就可以判斷一半了

國中線上課程免費上?推薦這家線上平台讓孩子數學國文學起來更有信心

《紅玥緬因貓藝廊》是緬因貓咖啡廳+學畫畫+做瑜珈+藝廊的文青網紅新景點

 

- 運動文章 - 

[心得] 親送心怡舊衣回收,捷運1小時內回收完成! 自行回收環保又方便 ^ ^

[心得]幸福基金會色鉛筆GET!捐款回饋超好看筆+布袋,我很喜歡,謝謝!

【台北松山│捐衣服│二手衣服│舊衣捐贈】伊甸舊衣回收中心:捐贈地址有小變動哦~

 

 

🌏 請支援閱讀 │ 旅遊網站  │ 黃小腹的地球遊樂園   

❤️ 請支援Follow│ Instagram │ yogiiilovestea

👍 請支援按讚追蹤 │ Facebook │ 黃小腹的地球遊樂園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