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公道金雞園到訪日期:2021年10月

其實來永康街的「好公道金雞園」吃很多次了,而且已經要變成公式啦!

每次不知道吃什麼時,就直接選好公道金雞園。

來看一下金雞園的介紹吧!

[永康街‧美食] 大安區好公道金雞園│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走路10分鐘│菜單營業時間分享

【商家名稱】好公道金雞園

【營業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28-1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二四五六日 09:00–21:00、星期三 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好公道金雞園店面1樓是廚房區,座位都在2樓

好公道金雞園店面1樓是廚房區,座位都在2樓  

要不是只有一個胃,可能上面的餐點我都會點一份

要不是只有一個胃,可能上面的餐點我都會點一份  

好公道金雞園菜單

好公道金雞園菜單  

永康街美食,好公道金雞園菜單 

永康街,想吃中式傳統酥餅來金雞園就對啦!不管鹹的甜的都有。

永康街,想吃中式傳統酥餅來金雞園就對啦!不管鹹的甜的都有。  

八寶芋泥,之前點過,久久吃一次覺得超好吃的

八寶芋泥,之前點過,久久吃一次覺得超好吃的 

這個我還真不知道是什麼糕點,不過看起來也很厲害。

這個我還真不知道是什麼糕點,不過看起來也很厲害。  

他們的工作區,開放式廚房。

他們的工作區,開放式廚房。 

一籠籠的包子,有種可愛療癒感!

 一籠籠的包子,有種可愛療癒感! 

金雞園店內的廣告

 金雞園店內的廣告  

這天來的是周間的下午,所以可能因此人潮比較少,加上觀光客也少,一切都非常的舒適。

陽光灑進很有放鬆的感覺。

周間的下午去,人潮沒有很多。陽光灑進來很舒服。

金雞原有陽台區,但我從來沒在這邊吃過,哈!( 沒什麼特別原因,就剛好 )

    

右側角落有茶水區,可以自行取用。

廁所在前方內側。

永康街美食右側角落有茶水區,可以自行取用。  廁所在前方內側。  

因為之前吃過幾次,所以這次我們完全沒有點他們的招牌,單純點我們想吃的。

我們點了銀絲卷、蝦仁燒賣、包子、酸梅湯。

我相信很多人寫過了,應該也不差我們的照片。

之前沒點過銀絲卷,就很帥氣的點下去...

忘了先問他,我們以為是一顆顆圓圓的那種。

對了!他們也沒有附煉乳....所以我們不是那麼喜歡,吃起來會有點過乾。

永康街美食,好公道金雞園傳統的銀絲卷 

就傳統的銀絲卷,哦~如果你很久沒吃想吃,倒是可以點這個!

 永康街美食:就傳統的銀絲卷,哦~如果你很久沒吃想吃,倒是可以點這個! 

另外就是肉包,恩...可能我習慣吃皮薄肉多的,

好公道金雞園肉包子我覺得皮有點厚,肉比較少。

 永康街美食:好公道金雞園的肉包 

加上我們有點銀絲卷,澱粉類攝取過多,後來覺得太飽了。

 永康街美食:好公道金雞園的肉包,好公道金雞園肉包子我覺得皮有點厚,肉比較少。 

這是第一次吃它們家的燒賣,他們的內線是肉的 ( 有種傳統式的作法是糯米的 )

可能因為我們有點了肉包,就覺得重複性有點高了。

 永康街美食,好公道金雞園蝦仁燒賣  

如果前面沒有點包子和銀絲卷,單純吃這個應該也不錯!

永康街美食,好公道金雞園的蝦仁燒賣 

我們這次兩個人吃,澱粉類的感覺點太多了。

有些重複性的有點高,

下次有來點其他的,在更新我們點的內容給大家囉!

 

感謝你的閱讀!

 

-台北其他吃吃喝喝的文章-

【台北‧信義區】你以為走在海邊的網美餐廳│網紅妹啊都在拍照只有我們認真吃

北醫美食ლ(´ڡ`ლ)威美早餐店推薦菜單的鮪魚蛋餅+豬排大總匯→號稱最好吃蛋餅

新店大坪林站.不限時咖啡廳★Peace&Love Cafe咖啡館★提供插座,3分鐘就能走到

 

-玩樂類的文章-

三貂嶺隧道自行車道浪漫之旅!超夯鏡面水池倒影隧道口景點須預約申請

淡水紅樹林生態保護區怎麼去?紅樹林步道從捷運站1號出口Go,我帶你看水筆仔招潮蟹!

漫步真理大學《姑娘樓》《牧師樓》馬偕時期宿舍現分別為校長室和校史市,僅上課時間參觀但無對外開放喲~

 

-其他奇怪的文章-

【我在文具店達到財富自由了】開學用品蠟筆文具粉彩筆購買推薦<文具王>

[心得]幸福基金會色鉛筆GET!捐款回饋超好看筆+布袋,我很喜歡,謝謝!

「妳負責上好A片標題,網站流量自然來...」那年我不小心面試色情網站行銷的經驗

 

 

🌏 請支援閱讀 │ 旅遊網站  │ 黃小腹的地球遊樂園   

❤️ 請支援Follow│ Instagram │ yogiiilovestea

👍 請支援按讚追蹤 │ Facebook │ 黃小腹的地球遊樂園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