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心血來潮,GOOGLE了淡水地區的貓貓店。

地圖上看到了這家,就決定來「貓肥咖啡館」探險!

殊不知我人品不好,店內貓貓過世了... (拜訪日期:2021/10)

但還是可以紀錄一下淡水這家寵物友善的咖啡廳囉!

 【淡水‧咖啡廳】貓肥咖啡館 ✓不限時咖啡廳 ✓有插座 ✓寵物友善咖啡廳 (暫時沒有貓...不要問闆娘會哭)    

「貓肥咖啡館」的商家資訊

地址:251新北市淡水區新生街108巷2號

電話: 02 2629 9822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 五    12:00–2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貓肥咖啡館」的咖啡廳特色

✓平日不限時咖啡廳 ✓有插座   ✓寵物友善咖啡廳 

 小提醒:插座使用要另外付費NT50元!費用是捐給街貓TNR的。假日周末會限2小時!

來看看環境,有的小露臺,

不過由於外面就是馬路較喧囂,所以應該這邊是抽菸的人比較多吧?

淡水 「貓肥咖啡館」的咖啡廳特色  ✓不限時咖啡廳 ✓有插座 ✓寵物友善咖啡廳   

看到門口有貼「職人咖啡通行」,還去查了一下,

原來是一個跨店跨國咖啡寄杯APP,為優秀的獨立咖啡館建立『咖啡聯盟』

長知識啦!

看到門口有貼「職人咖啡通行」,還去查了一下,  原來是一個跨店跨國咖啡寄杯APP,為優秀的獨立咖啡館建立『咖啡聯盟』  長知識啦!  

進來放好包包後,先到櫃台點餐啦!

當天下雨,我也比較晚來,是最後一組客人。所以現場也沒也太多人。

非常舒適的櫃台。我很喜歡沙發區的那些貓貓抱枕,好療癒。

非常舒適的櫃台。我很喜歡沙發區的那些貓貓抱枕,好療癒│淡水貓咪咖啡店

沙發區的那些貓貓抱枕,好療癒│淡水寵物友善咖啡店

淡水寵物友善咖啡店│貓肥咖啡館│櫃台  

還好我沒有很白目先問貓貓在哪邊...

【淡水‧咖啡廳】貓肥咖啡館 ✓平日不限時咖啡廳 ✓有插座 ✓寵物友善咖啡廳 (暫時沒有貓...不要問闆娘會哭)  

店家真的很喜歡貓咪,好多貓貓的公仔妝飾。

【淡水‧咖啡廳】貓肥咖啡館有好多公仔貓咪     

「貓肥咖啡館」還有養魚,真的很可愛。

一旁的鋼琴超級吸睛的啦! 

「貓肥咖啡館」還有養魚,真的很可愛。  一旁的鋼琴超級吸睛的啦! 

  各種小零食。

淡水「貓肥咖啡館」櫃台上的各種小零食。

  櫃台這邊也有蛋糕的說明。

  櫃台這邊也有蛋糕的說明。【淡水‧咖啡廳】貓肥咖啡館

我猜是冰在裡面啦?

蛋糕的選擇

  有需要可以問老闆哦~

有需要可以問老闆哦~

  一旁是廁所,還有紙巾等可自取

一旁是廁所,還有紙巾等可自取

另個角度拍店內。「貓肥咖啡館」特別舒適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他們家挑高的空間設計。

另個角度拍店內。「貓肥咖啡館」特別舒適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他們家挑高的空間設計。  

 

  另一個角度拍攝,看得出來室內有設計過,白天採光是很好的。

  另一個角度拍攝,看得出來室內有設計過,白天採光是很好的。【淡水‧咖啡廳】貓肥咖啡館

  這個高腳椅區我覺得很有FU

  這個高腳椅區我覺得很有FU【淡水‧咖啡廳】貓肥咖啡館

    一旁還有個小房間有很多義賣品:衣服、耳飾、包包等。 

 一旁還有個小房間有很多義賣品:衣服、耳飾、包包等。 【淡水‧咖啡廳】貓肥咖啡館

  很多可愛的小東西。

   很多可愛的小東西。

   來看看「貓肥咖啡館」的菜單吧!

【淡水‧咖啡廳】貓肥咖啡館菜單:尖峰與假日用餐限2小時  

會有低消哦~

【淡水‧咖啡】貓肥咖啡館菜單:尖峰與假日用餐限2小時  甜點套餐│淡水‧貓肥咖啡館菜單  蜜糖吐司│淡水‧貓肥咖啡館菜單  鬆餅│淡水‧貓肥咖啡館菜單  咖啡選擇│淡水‧貓肥咖啡館菜單  

這個就算是下午茶系列吧?!

下午茶199│淡水‧貓肥咖啡館菜單  

飲料們

飲料們:奶茶和可可│淡水‧貓肥咖啡館菜單  

茶類選擇│淡水‧貓肥咖啡館菜單  果汁和沙拉│淡水‧貓肥咖啡館菜單

沙拉開胃菜

沙拉開胃菜│淡水‧貓肥咖啡館菜單

  主餐的選擇,我選了「泰式青咖哩雞」,其實也不會太辣啦!

 主餐選擇│淡水‧貓肥咖啡館菜單

「泰式青咖哩雞」上菜,其實還不錯吃哦~

「泰式青咖哩雞」上菜,其實還不錯吃哦~ 

  整個「泰式青咖哩雞」SET長這樣。

  整個「泰式青咖哩雞」SET長這樣。│淡水貓肥咖啡館     

還有點杯「奇異果柳橙汁」這個超大杯,我喝完好飽!

還有點杯「奇異果柳橙汁」這個超大杯,我喝完好飽!│淡水貓肥咖啡館

  後面幾乎都沒人了,我吃飽喝足又開始在店內亂晃拍照。

後面幾乎都沒人了,我吃飽喝足又開始在店內亂晃拍照。

 

  這個沙發風格很有中東的感覺。

  這個沙發風格很有中東的感覺│淡水貓肥咖啡館

 

 不同的角度看露臺。

 不同的角度看露臺│淡水貓肥咖啡館  

   後面有書可以看。這時大家都離開了。

 後面有書可以看。這時大家都離開了│淡水貓肥咖啡館  

我都坐到天黑了...心滿意足,休息完就回家了。

我都坐到天黑了...心滿意足,休息完就回家了│淡水貓肥咖啡館  

 貓肥咖啡館FB

以上就是我到「貓肥咖啡館」的體驗。

感謝你的閱讀。

 

 

-淡水區的吃吃喝喝-

淡水文化阿給←推薦真理街這家才是淡水正宗阿給!(45元一顆)價錢菜單介紹、由來特色、吃法心得推薦

淡水中山五十六菜單推薦超有名古味系列(古早飯創始店),再訪淡水必吃老店食記

【淡水‧咖啡廳】沒有特別計畫,限時90分鐘有wifi有插座(沒有貓咪),可讀書品嘗創意甜點的秘密基地,抹茶千層要點!

 

-其他地區的吃吃喝喝-

基隆仁愛市場│多好咖啡店ANYGOOD COFFEE│傳統市場內不容錯過的文青咖啡館

[永康街‧美食] 大安區好公道金雞園│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走路10分鐘│菜單營業時間分享

黃家香腸(泉州香腸)最近古亭捷運站走路30分鐘,3千多評價推薦4.5顆⭐

 

-其他實用的文章-

瑞芳景點│水湳洞選煉廠遺址│十三層遺址│陰陽海│再多文字也描述不了這裡的純淨與美

淡水紅樹林生態保護區怎麼去?紅樹林步道從捷運站1號出口Go,我帶你看水筆仔招潮蟹!

黃小腹aka環保素食者私心推薦★潔膚新朋友★台灣純素保養品牌潔膚用品The Wings

 

 

 ( 以下歡迎互追 or 連結交換,意者麻煩再私我喲 ^^ )

🌏 請支援閱讀 │ 個人網站  黃小腹的地球遊樂園

❤️ 請支援Follow│ Instagram │ yogiiilovestea 

👍 請支援按讚追蹤 │ Facebook │ 黃小腹的地球遊樂園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