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巨蛋旁找素食便當.有家50元的銅板素食便當,推薦「李媽媽素食便當」

位於寧安街上,育達商職附近的這家素食便當,每次都排隊排好多人,

原來是只要50元銅板價啊,真的是佛心來著~~

店家名稱:李媽媽素食便當

店家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55巷1號

店家電話: 02 2578 3639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    11:30–19:00

  

那天終於有機會品嘗素食便當了。就跟著大家一起排隊買。

以下是李媽媽素食便當的菜單價位。

小巨蛋素食,李媽媽素食便當的菜單價位。  

小小一家店面,但每天中午都在排隊。

小巨蛋素食便當:小小一家店面,但每天中午都在排隊。  

就是自助餐選菜的概念,自己挑喜歡的菜色。

就是自助餐選菜的概念,自己挑喜歡的菜色。  

不痛角度拍攝。

不痛角度拍攝李嬤嬤的菜色  

為了防疫有些必要措施,不用接觸到彼此的金錢,我覺得不錯。

為了防疫有些必要措施。 

50元素食便當他的規則是:

  可以選4樣菜色

  主食可以是白飯、糙米、炒米粉

 要加主食份量加 5 元

 多一道配菜多 10 元

  

心得:

他的配菜份量和一般自助餐比起來較少,

菜的油度差不多,

對於小資女來說是可以有飽足感的,

不過就是便當偏油一點。

我後面的上班族男生和一位阿罵就是都有加菜加主食分量。

 

補充:

查詢資訊的時候,發現他的Google分數只有3.9,

我就很好奇看了評價,到底有什麼負評。

研究了一下,主要是服務態度,還有點餐規則的部分。

還有人嫌菜量比較少。

不過剛好上述的我都沒有遇到,

運氣很好,點餐規則是我後面的上班族和我說的,

沒遇到什麼態度不好的問題。

唯一我比較不喜歡的是菜色偏油囉!

image

 

如果你住附近,對於素食有需求,或許可以試試看這家囉!

對我來說久久吃一次還蠻可以的。

特色就是便宜、但偏油。

以上提供大家參考~

 

感謝你的閱讀~

 

-其他素食文章-

直白的店名,光復北南京上那家素食自助餐,就叫 [台北素食]

北車素食自助餐│城中市場三來健康素食

台北車站|素食自助餐|蔬食|懷寧街妙緣素食館微解封

 

 

-小巨蛋附近美食-

【台北‧松山南京東路】 大鼎豬血湯,我食補 ( 補血補鐵 ) 的好朋友,推薦給有需要的女生 ^ ^

台北松山.雞大王飯館│甘蔗雞鹹水雞專賣店,八德路上近光復南路的新開雞肉店

【松山·中崙市場】2樓丰馥刈包(掛包、割包)五花肉+花生粉多最推薦好吃!四神湯是素的哦~

 


-台北其他地區美食-

【台北‧信義區】你以為走在海邊的網美餐廳│網紅妹啊都在拍照只有我們認真吃

新店大坪林站.不限時咖啡廳★Peace&Love Cafe咖啡館★提供插座,3分鐘就能走到

內湖五指山咖啡:楓堤行動咖啡館(人少) 機車騎車跑山登山,喝咖啡小憩景點

 

 

🌏 請支援閱讀 │ 旅遊網站  │ 黃小腹的旅遊人生隨筆   

❤️ 請支援Follow│ Instagram │ yogiiilovestea

👍 請支援按讚追蹤 │ Facebook │ 黃小腹的旅遊人生隨筆

 

 

arrow
arrow

    黃小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